相見不如想念, 大概是這次吃到蛋包飯後的感想 :(

十二年前在某間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蛋包飯, 實在讓人
難以忘懷, 回台灣後馬上上網查看那間店的名字好讓我
以後到日本還能再訪, 發現它是知名連鎖蛋包飯專賣店
ポムの樹

記得那次的餐點是用圓形鐵板裝著蛋包飯, 上面淋白醬
和紅醬兩種, 滋滋作響躍舞般的醬汁實在美妙, 好好吃!

後來去了幾次日本都因為同行的朋友不喜歡吃飯, 所以
遲遲沒有機會再訪, 直到這幾次



我和朋友選擇來涉谷店



大門口的樣本, 東西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好吃? :D



涉谷店在二樓, 要爬樓梯上去

這間分店裝潢簡單, 裡面大多是女生或是家庭, 少部份
是情侶

看了下菜單沒有看到鐵板的蛋包飯, 有點失望可是無妨
只要蛋包飯和之前一樣好吃就好

朋友想吃明太子, 而我決定點蛋包飯和義大利麵的Set
對了這裡不僅賣蛋包飯還有義大利麵, 也有套餐包括了
沙拉湯飲料甜點等等, 多種組合看你胃口好不好再決定



とろろ明太子といろいろキノコのオムライス



蛋包飯渾圓飽滿模樣好像不錯



明太子味道不算太強烈, 是還不錯但沒有讓人很驚艷



我的組合:
ハヤシソース&ベーコンチーズクリームオムライス
カルボナーラ



先來看看義大利麵, Carbonara口味醬汁好少 :(



醬汁看起來不多可是味道倒是很不錯, 而且它竟然比我
今天的蛋包飯還要好吃, 怎麼回事?!



雙色醬汁蛋包飯



我明明點的是: 日式燉牛肉醬汁和起士培根奶油醬組合
怎麼應該是棕色的牛肉醬汁變成蕃茄, 而白醬裡面完全
沒有培根蹤影? o.O

請服務生來問她說這是燉牛肉醬汁嗎? 她確定的說是!
既然服務生都這麼說了, 就吃吧



切開有起士絲, 看起來稍微讓人開心一點點



蛋有點太熟, 白醬沒有培根香味也沒有起士香氣好傷心
燉牛肉醬汁的蕃茄味較重, 整體的味道還好但也是沒有
讓人驚艷感

沒想到今天的義大利麵比蛋包飯好吃, 可能是分店不同
口味作法也不同吧, 不然怎麼會醬汁都做的那麼普通呢

看來還是應該把想念埋在心裡就好 (完)


ポムの樹 渋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3-7 小安ビル2階
TEL:(03)5456-5592
營業時間 11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