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陽明山都會經過山頂這間餐廳, 據說他們家料理
味道做的還不錯, 家裡大多數的人都已經吃過了除了我
所以有天約朋友和她小孩來陽明山走走吃午餐 :)



山頂餐廳比我想像來得老舊些, 天候不佳拍照不好看



裡面裝潢也出乎我意料外的簡單, 不妨說是家庭餐廳吧
我還以為是很復古或者是裝潢很特別的地方



料理口味都還滿重的, 配白飯吃較妥當



清炒高麗菜



來山上當然要吃山菜囉! 高麗菜又脆又甜簡單卻美味



金沙蝦球



個頭非常大的蝦球外頭裹上鹹蛋黃, 是我最期待的一道



蝦肉很有彈性, 鹹蛋味道搭配剛剛好, 吃完意猶未盡



左宗棠辣雞



看起來辣其實還好, 帶有甜味的雞肉滿嫩的, 十分下飯!
吃到後來我還把剩下的醬汁拌飯吃 XD



山蘇牛肉片



蝦爆鱔背



類似蒼蠅頭但裡面多了蝦肉和鱔背, 加了九層塔的關係
比一般蒼蠅頭多了很多層的香味



莧菜芙蓉海鮮羹, 本日最普通的一道, 喝幾口就放棄了!
因為湯喝起來有點太淡...



甜點 杏仁豆腐, 上面放白木耳真是特別

山頂的料理口味重, 鹹鹹甜甜很合我的口味~ 但以價位
來說其實份量有點少, 若是帶朋友順道爬山看夜景之類
不想吃一般景觀咖啡廳的簡餐的話, 是可以考慮山頂啦
就不要對裝潢抱有期待就是了 :P


山頂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TEL:(02)2862-2358
營業時間 11a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