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我推薦好吃的越南河粉店, 我大概會說 cyclo
洛城牛肉粉
! 可是若要我推薦一間會跟我在北美慣吃的
越南河粉一樣味道的店, 目前為止應該屬越苑最像了吧



我和朋友騎著小折來到安和店吃午餐



菜單的選擇不少, 幾乎和我在加拿大看到的菜單一樣了
從開胃小點到河粉到米線甚至烤肉飯等等, 皆很類似



小立牌介紹河粉的配料們與吃法



不可少的公雞牌辣醬與海鮮醬!



炭烤牛肉春卷蒸蛋飯 170



偷吃一口朋友的烤牛肉, 肉還算嫩而且醃得入味



韭菜豬肉蝦生捲 100



若要說吃不慣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碗沾醬了吧, 偏鹹~



生春捲包的還算工整漂亮



生菜佔大部份, 是很爽口, 不過菜味有點重啦



河粉的配角們上桌囉! 豆芽菜/九層塔/生辣椒/檸檬



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 小200



所謂招牌牛肉河粉即是什麼都有加一點, 像是牛百葉和
生牛肉和牛肉丸和牛腩牛筋等等, 什麼都來一點



喝喝看湯, 和我在北美喝到的快要一樣了



生牛肉用熱湯稍微燙一下還帶粉紅肉色, 因為有點厚度
所以還滿有嚼勁的! 相較下cyclo的肉品表現出色許多



帶肥肉的牛腩軟嫩多了



牛肉丸的牛肉味算重, 不會太硬



最重要的河粉, 硬度剛剛好! 雖然海鮮醬是建議拿來沾
肉片用, 但我最愛用來沾河粉吃了, 朋友都笑我到底是
喜歡河粉還是喜歡海鮮醬, 我猜大概是後者吧 XD

以原汁原味來說, 越苑的確比較像是我在加拿大吃到的
越南河粉, Cyclo像是精緻版的河粉, 表現似乎更出色!

其他越南河粉延伸閱讀:
Cyclo 洛城牛肉粉
武 鼎越豐 越南河粉
Pho Boston @ Hartford
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
麗水街 鳳燕越南店
Vietnam Restaurant @ Hartford
Pho Hoa 鳳樺越南餐館 @ Boston
鵬 牛肉河粉 @ MT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越苑
台北市敦化南路103巷8號
TEL:(02)2701-2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