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像不像? :D

故宮六月開始的皇家風尚珠寶展, 是結合清朝和卡地亞
東西兩方珠寶的聯展, 除了各自同時期的珠寶外還介紹
東方的珠寶如何受到西方影響而顯現出的改變

展覽只到九月九號即是明天! 和一位GIA學姊約來看展
上網找資料時, 發現亞都麗緻竟然有和這次的展覽合作
推出了一款貴妃朝冠水果塔. 除了水果塔外也有下午茶
和古董車接送的服務, 好特別!

於是星期四打電話到亞都麗緻問, 竟然沒人知道這件事
說是留我的電話會回電, 後來上官網再仔細看了下文章
原來是Sogo麗緻, 可是怎麼母店會不曉得哩? 囧

打到Sogo麗緻, 那位小姐服務很不錯, 馬上告訴我說有
我問是不是現在去就可以當場點當場吃到? 她說這個是
需要預約才有! 問了價格水果塔竟然要688?! 不是小小
一個水果塔怎麼這麼貴? 她說這是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甜點外還包括飲料! 我另外詢問了古董車接送的組合…
原來那個組合是:三明治/甜點盤/兩份飲料/古董車接送
價格1988可是目前古董車壞了是用休旅車接送

本來有打算和學姊用這個接送組合, 可是一聽到古董車
變成了休旅車, 直接訂了水果塔就好 XD

昨天, 星期五的中午我們來到BR4三樓的Liz, 先用午餐
再吃甜點



貴妃朝冠水果塔 & 巧克力 軟糖 馬卡龍



水果塔是用兩種不同顏色水果組成, 連下面的綢緞尾襟
也把它摹仿出來(只不過太長了 XD)



它的造型源自於這頂特展展品清代-皇貴妃夏朝冠



看過實物後覺得不是非常相像, 但神韻是有抓到啦 :P






兩種水果, 黃色的部份讓我們兩個人猜了好久~ 看起來
像是鳳梨或水蜜桃之類的, 結果剖開就立刻知道答案了



杏桃口味軟糖是今天軟糖裡我的最愛, 因為沒有裹糖粒
酸酸甜甜口感彈Q, 我很喜歡



冠頂上面三隻金鳳是用白巧克力用刀刻成, 再上金色漆
據說很費時費工所以需要事先預約, 每日只有五組@@



水果塔切開, 黃色水果種類馬上知道, 是黃金奇異果啦!



水果鋪在卡士達餡上, 下面塔底有兩種口味, 原味的和
加了巧克力的黑色塔底, 最外面再披覆一層巧克力

水果搭配的不錯, 酸酸甜甜果味豐富, 卡士達味道也可!
只有巧克力塔皮的地方我不太喜歡, 我猜是用了可可粉



水果塔旁邊的配角, 之前來吃下午茶也有吃到



BR4這間麗緻的甜點擺盤都滿漂亮的



檸檬馬卡龍好吃



巧克力 馬卡龍 軟糖, 兩人分食剛剛好



巧克力和軟糖豐富的顏色, 是不是和真實珠寶很像呢?



甜點附兩份飲料, 可選咖啡或茶, 我很推薦她們家的茶!
一次一壺可回沖數次, 可是今天我很需要咖啡因所以點
卡布其諾, 需加價20元

688已包括服務費: 水果塔+兩份180飲料+三顆巧克力
+兩個馬卡龍+軟糖, 其實很划算耶!! ;)


故宮的珠寶展覽只有到明天, 票價全票160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