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Goobur, 一直對這間有紅色磚瓦外觀的店有興趣
週末常是爆滿需要排隊, 選個平日下午時間來吃午餐



下午時候來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 另外一位是來談租借
場地的客人(大概也順便用餐)

一樓的空間不是很大, 有二樓座位但基本上座位數不多
聽說二樓裝潢可愛, 可惜我一個人來也不好意思給人家
到處參觀 :P

看了下菜單, 這裡除了我的目標漢堡外還有供應早午餐
甚至排餐之類的都有, 種類非常多 @@

我想吃漢堡, 他們反而牛肉漢堡口味選擇不是很多只有
三種, 但是迷你漢堡我更有興趣

詢問一下店員迷你漢堡有哪三種口味, 本以為只是大的
三種口味的縮小版結果不是! 可是一次能嘗到三種口味
也不錯啦

加160升級套餐, 包括湯/飲料/甜點



今日濃湯



店家說是奶油蘑菇湯, 不過它的顏色比較黃?



看起來很稀事實上味道滿夠的, 尤其料很多有玉米筍和
蘑菇等等, 和一般的濃湯很不一樣, 但是不像蘑菇濃湯
比較像是奶油蔬菜湯吧, 因為濃湯沒有蘑菇味道啊=.=



飲料我選冰紅茶去冰, 味道還可以, 左邊是他們的水杯
俗稱不倒翁杯, 第一次看到它時覺得稀奇, 但用了幾次
發現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杯子, 總覺得它會被我弄倒 :P



迷你漢堡俱樂部 280 附生菜沙拉和薯條



薯條挺脆的



生菜沙拉還可以



中間是薯條沾醬, 顏色感覺遇熱過還是放一陣子了



三種迷你漢堡挺可愛的



夏威夷 (上面是鳳梨莎莎醬)



墨西哥 (上面是玉米脆餅和Jalapeno酪梨醬)



舊金山 (上面是焦糖洋蔥)



一次能嘗到三種口味的確比較不膩, 雖然迷你漢堡個頭
不是很大, 吃完還是會飽



舊金山的焦糖洋蔥味道明顯, 有點像是油蔥的味道



墨西哥的脆餅夾在裡面是種奇妙口感, 微微辣



夏威夷的鳳梨莎莎味道甜甜的, 像是甜酸醬的味道一樣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一整個很小孩子口味啊 XD)



甜點是烤布蕾, 不大杯



最上面的糖層還可以, 但是下面的布丁卻是今天整餐裡
最失敗的一樣



口感有點硬, 而且嚴重的是乳水分離了



乳水分離的關係所以出水了, 口感不夠綿密, 太硬

在填寫顧客意見表時有把這點寫進去, 還寫了如何改善
甜點的做法, 不知道現在有改進了嗎 :P

一餐吃下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484有點小貴


Goobur 谷堡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TEL:(02)2711-1552
營業時間 1p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