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提到說我最愛的黑芝麻霜淇淋在東京嗎?
沒錯,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間在淺草寺旁邊的 花月堂

我不是每次來東京都會到淺草寺, 基本上只要是帶沒有
來過日本的朋友到東京玩, 至少會安排一趟就是了



淺草寺是個不錯的觀光景點, 鐘塔和寺廟適合拍照留念
可拜拜許願及求籤, 前面商店街也滿好逛的, 木村屋的
人形燒
還不錯, 而前幾天介紹的淺草メンチ炸肉餅值得
一吃, 另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花月堂



寺院前面洗手的地方, 很多不知所措的觀光客只會摹仿
旁邊的人做動作, 殊不知今天就被我看到一個大陸大嬸
拿起舀水器拿來漱口一次兩次三次, 動作好像非常熟練
害的旁邊的外國人都摹仿了起來, 一整個讓我對水池的
乾淨度劃起了大問號 =.=



其實牆上有圖解啦, 雖然只有日文的可是應該不難懂吧









我和朋友順便求了籤, 我的是吉 ^^ 她的是祕密哈哈哈

如果抽到不好的籤可以把它綁在旁邊的樁上, 代表不會
帶走的意思, 當然要再求一次籤也沒關係



淺草寺這邊看得到晴空塔喔, 雖然只有塔頂而已



花月堂的位置是靠近淺草主寺但在偏側, 有點偏僻



雖然大家推他們家的大菠蘿麵包, 我對他們家的霜淇淋
比較有興趣,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當然要吃冰解暑氣啊



朋友的草莓口味 250円



還有草莓果粒在裡面唷



我的黑芝麻口味 250円



在FB粉絲團裡貼照片打卡時 朋友都笑說怎麼這麼歪斜
好像比薩斜塔了, 我也不知道老闆就弄這麼歪斜的給我
哈哈哈 XD



好濃好濃的黑芝麻, 而且不會太甜耶, 比我在台灣還有
美國吃到的都要好吃, 值得一試



不免俗的也要買個 元祖ジャンボめろんぱん 大菠蘿!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而且一個才170円!



通常麵包的發酵時間為一小時至一小時半, 花月堂則是
選擇用低溫長時間發酵三小時來製作大菠蘿麵包, 因此
麵包非常非常鬆軟



咬下去的確令人驚艷, 表皮香酥裡面非常鬆軟

雖然看起來個頭很大(都比我的臉大了!) 但因為很鬆軟
吃完一整個非難事, 尤其它還帶點鹹奶油的味道很可口
一人一個才過癮啊

我帶回家後還是一樣的鬆軟好吃, 只是表皮變更脆了

通常到了下午四點大菠蘿麵包會賣光, 請記得在那之前
拜訪才買得到唷!


花月堂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2-10
TEL:(03)3847-5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