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們吃完有點失望的拉麵後, 我們決定來到附近的
大倉久和飯店喝飲料談心(?! XD)



我只住過澳門的大倉, 台北大倉久和飯店才剛開沒多久
已有朋友來住過或吃過餐廳但評價一般, 這是我第一次
拜訪, 我們今晚目標是大廳旁邊的珍珠酒吧



大廳旁或電梯側都有珍珠酒吧的入口, 說是入口其實它
比較像是開放式的entrance, 就是沒有門的那種



珍珠酒吧比我想像來的小, 裝潢倒是和澳門大倉相似

我喜歡這種粉粉的綠色, 搭配簡單舒適卻又時尚的座椅
牆上滿滿器皿應該只是裝飾品



吧台也很時尚






忙著和朋友聊天都來不及看menu, 日籍調酒師已經在
旁邊屈膝單腳跪著等候我們order

酒吧這晚有兩位服務人員, 一位是日籍調酒師另外一位
是台籍的女服務生, 調酒基本上都是由日籍調酒師打理
朋友說他好像是有得過什麼調酒大賽的獎之類的, 無論
有沒有得獎, 好喝就好~

沒有看menu 我直接跟他點了我愛的mojito, 順便要求
檸檬和薄荷葉多一點! 調酒師英文可以通可是不是太好
所以要講慢一些, 不然直接用日文溝通當然更好



秀氣的日籍調酒師 正在準備我和朋友的 mojito






單手擠檸檬



用力的搗啊搗的



製作雷先生的另外一杯調酒



voila! 三杯調酒輕鬆完成



接著做奎格先生的瑪格麗特






我們三個人的調酒先送來

很好笑, 我們四個人點了五杯酒可是調酒師送來四杯後
才發現他少做了一杯, 然後可愛的道歉後又急忙的回去
製作第五杯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瑪格麗特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忘記雷先生另外一杯是什麼了 :P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Mojito 300

酒精濃度其實頗高, 我喝半杯就讓給大寶喝了 XD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大寶的long island ice tea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免費的小點心


The Pearl 珍珠酒吧 (大倉久和飯店 Okura)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1樓
TEL:(02)2181-5134
營業時間 10a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