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去的座位不多, 因此常常是客滿的需要很久前訂位
而且時間很死, 也就是說即使想要提早來碰碰運氣看看
前面那桌訂位的人會不會提早離開, 通常是不太可能:P

我們訂位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同行的朋友很餓所以我們
先去盛園吃了小籠包才回來



小巧的店面



店裡呈長型, 右手邊是半開放式廚房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還有今日特餐! 通常有海鮮和肉類
特餐是包括湯和麵包… 對了, 這裡服務費是5%



蕃茄甜菜根湯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甜菜根的味道, 這碗湯仍然可以嘗到
甜菜根的根莖味, 還好不是太強烈



麵包非常好吃



酥炸雞軟骨與杏鮑菇, 佐塔塔醬 250



軟骨不會太硬, 我喜歡膝軟骨勝過三角骨不過他們家的
三角骨炸過後還是可以很輕鬆的食用, 唯一問題是這道
味道未免太像鹽酥雞攤的炸物味啦!



底下有杏鮑菇, 朋友笑說這個價格不如去吃鹽酥雞算了



醃漬物與塔塔醬






塔塔醬應該是店家自製的, 沙拉油味道重了一點



焦糖培根蔬菜燉飯與炸薯餅 300



炸薯餅鋪在燉飯上, 有點傻眼~ 我還以為燉飯是主角而
薯餅只是一旁的配角, 沒想到就這樣大剌剌的鋪在上面



燉飯味道不錯, 培根帶點焦糖甜味, 米飯可以嘗到米芯






朋友說有點單調, 我跟她說可把薯塊切小塊和飯一起吃
增添口感, 沒想到十分好吃 :D



本日特餐 烤豬五花與南瓜玉米燉飯 480



好豐盛的一盤肉與燉飯!!!



朋友說她以為豬五花是火鍋那種五花肉, 或是爌肉五花
我和她說店家都說了是碳烤豬五花, 只是沒想到好厚啊



飯有南瓜和玉米的甜味






好肥好肥的豬五花~ 表皮烤的很Q, 油脂部位入口即化
搭配飯吃剛剛好, 可是單獨吃油脂部份就會覺得太油膩

肉給得十分大方, 不過我和朋友一致認為前道燉飯雖然
簡單可是整體口感味道都比較好


meowvelous 貓下去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TEL:(02)2322-2364
營業時間 5:30pm-9:30pm
只接受四人以下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