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朝聖一點也不為過!

之前買了一本 樋口浩子女士 著作的 "歡迎進入Grace
西點紅茶時間" 對她所寫的甜點製作方法感到很有興趣
拜讀過後, 總覺得自己能輕易的做出她撰寫的甜點種類
當然實際做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啦

一大早先到吉祥寺走走, 看著地圖感覺西荻窪不是很遠
決定散步過去順便拜訪兩間甜點店

Tea & Cake Grace 是我午後拜訪的最後一間店



位在閑靜的住宅區裡, 連走路都怕太過大聲會吵到鄰居
Tea & Cake Grace 就在這裡



小巧的建築物和書裡給人的感覺相似, 溫馨



這是傍晚時等客人逐漸散去後拍的照片, 我剛到的時候
裡面是滿座, 只有我那張桌子是空桌, lucky!

可惜蛋糕櫃裡頭只剩下兩種蛋糕, 我想吃的都沒了(暈)
裝潢簡樸甚至有點老舊, 店內空間比我想像來的小很多



因為只有兩種蛋糕可以選擇, 我選Rare Cheesecake
(レア チーズケーキ) 還有一杯 冰紅茶



House Blend Rich 店家特調口味, 附牛奶和糖水



茶香醇不澀, 讓我想起了書裡也有寫如何泡紅茶的方式
好像在品嘗食譜的成品一般, 奇妙的感想



レア チーズケーキ (Rare Cheesecake)



所謂的Rare Cheesecake即指不需要烤的起士蛋糕



通常裡面有 Cream Cheese/鮮奶油/優格, 用吉利丁
結合食材製作而成



今天的 Rare Cheesecake是"芒果"口味的, 酸味偏重
各種食材的酸味巧妙融合在一起, 甜味僅靠果醬在支撐
對我來說味道酸了一點, 就像是直接吃原味優格的感覺

好可惜沒有我最想吃的戚風蛋糕或鮮奶油蛋糕了, 看來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


Tea & Cake GRACE
東京都杉並區西荻南3-1 6-6
TEL:(03)3331-8108
營業時間 11am-9p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