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最想要拜訪的咖啡店便是2008年在西雅圖
國際拉花大賽得到冠軍的Hiroshi Sawada(澤田洋史)
開的 Streamer Coffee Company

Streamer Coffee Company 在渋谷和原宿都有店面
我們選擇來渋谷的本店



位在住宅區裡, 在附近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 因為這裡
什麼店家也沒有, 還以為自己找錯路了 @@



簡單的白色外觀和木頭傢具, 還沒進去我就喜歡上它啦



吧台是禁止拍照的, 其他座位區都有客人也不方便拍照
因此僅此一張給大家一個簡單的idea

這裡是自己到櫃台點餐取餐自己找位子坐, 我們的座位
選在右手邊的沙發, 非常舒適!! 其實可以容納四個人吧
好好坐的沙發椅, 朋友還坐到睡著了 ^^;;

我到櫃台點餐, 負責點餐結帳和製作咖啡是個白人女生
可惜不是澤田本人 >.<



今天的 熱拿鐵+迷彩甜甜圈+肉桂捲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沒有拉花, 結果有耶!! 這個白人女生
實在也厲害, 簡簡單單幾秒不到的時間就作出這麼一杯
有很美的拉花的熱拿鐵



除了拉花漂亮外, 咖非也實在好喝, 非常 非常的順口喔
好久沒有喝到這麼soothing的熱拿鐵了~ 滿足!



迷彩甜甜圈



表面的顏色其實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味道



口感非常鬆軟讓我想起了doughnut planet



肉桂捲






相較下肉桂捲更得我喜愛, 尤其加熱過後好好吃

朋友走了一天累了, 在我品嘗咖啡和點心的時候她竟然
睡著了!! 就在朋友睡著的時候, 剛好澤田進來了還瞥了
朋友一眼, 噗, 好尷尬 XDDDDD 真是個難得的回憶啊

Youtube上面可以找到她們的影片, 可以上去看看 ;)




Streamer Coffee Company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0-28
TEL:(03)6427-3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