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東京車站下重新弄了新的商店街, 這次到訪發現
販賣電視台動漫小物的店家們我之前來時就有了, 其實
只有多了東京おかしランド (東京菓子樂園)

說是菓子樂園但是佔地非常小, 我拜訪的期間只有四間
廠商在這裡: 森永/Glico-ya Kitchen/不二家/Calbee
而且是同個區塊全部黏在一起

當然最吸引我的是Calbee的現炸洋芋片囉 :D~

目前有五間: 兩間在新千歲空港/一間竹下通/一間台場
另外一間就是東京車站這間



可愛的peko娃娃



我到的時候 Calbee大概只有三四個人排隊, 算很幸運



透明玻璃可以看見薯片製作過程



炸好的薯片經過瀝油



瀝乾好的薯片會掉到大盆子裡, 進行調味動作



每種產品的內容物一覽



真正的menu在這裡!

產品不多可分為洋芋片/馬鈴薯零食/霜淇淋/飲料

現炸洋芋片可選薄(薄片)厚(波浪) 也有不同醬料可選:
鹽和奶油/兩種起士/Peperoncino/Royce巧克力醬
/洋芋片+霜淇淋/洋芋片+霜淇淋+Royce巧克力醬

我從小就愛麥當當薯條沾霜淇淋吃, 可是老是被人家罵
看吧, 人家日本人都是洋芋片沾冰淇淋吃啊 :P



馬鈴薯零食有馬鈴薯棒棒和可樂餅等等



店內有販售零食, 我都忘了看看有沒有薯條三兄弟, 囧



ポテりこ 像脆馬鈴薯條, 有現炸當然吃現炸的囉哈哈



我的"早餐": 厚切洋芋片起士口味+現炸馬鈴薯條



ポテりこ 300円



外觀看起來比一般薯條圓



看起來好像有加了調味粉, 其實沒有什麼調味



外皮很酥脆, 但是裡面卻是中空的(?!)



那只是失誤哈哈, 裡面像馬鈴薯泥的口感, 其實和一般
薯條不太一樣, 就是外頭酥酥(不是脆的)裡頭綿綿啦



2種のチーズ味 現炸洋芋片 兩種起士口味 280円



起士醬不要以為只有上層有, 下面也有淋到



我愛波浪洋芋片口感勝過薄片, 能嚐到馬鈴薯的味道



滿滿的起士醬好好吃啊!! 即使帶回家涼掉了, 洋芋片
稍微潤了一點可是還是很好吃~



同檔加映地下街某咖啡店的咖啡, 我是看到看板的這個
拉花才去的



結果熱拿鐵沒有拉花啊, 囧!! 不少日本客人也在竊竊
私語討論怎麼沒有拉花, 被招牌照片騙了 XDD



店內用的杯子很漂亮



可是我的沒有洗乾淨(?!) 本來想去跟店家說, 結果算了
趕時間 =.=|||


Calbee @ 東京おかしランド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B1
營業時間 9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