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日本時問過我的麵包老師, 有哪幾間店一定要訪
她向我推薦位在西荻窪的手工貝果店pomme de terre
那次到日本, 我就帶同行的人和我一同拜訪這貝果名店



貝果店早上十點半開門, 我們很早到已經有排隊隊伍了
我們大概是排在第十來個左右

因為這邊是住宅區所以請大家排隊時不要喧譁 :P

店內成列了二十多種貝果, 據說他們總共有一百種口味
但能買到什麼就要看運氣了! 像我對味噌口味很感興趣
可是這天就沒有味噌口味的(或是時間不對)

除了貝果外也有三明治和餅乾等等, 當然主打還是貝果

動線很快所以不要考慮太久, 看到想買的口味就點了吧



我總共拎了四袋貝果回台灣 ^^



一般紙袋, 上面蓋了蘋果章顯得就不一樣

pomme de terre 在法文是馬鈴薯, pomme 則是蘋果
我以為他們應該要印馬鈴薯的圖案而不是蘋果 XD



拎回台灣的20個貝果, 共六種口味



ローズマリーベーグル (Rosemary 迷迭香) x2



帶回家的唯一一個不是甜口味的貝果



紅茶ポムベーグル (像是伯爵茶的味道) x3



シナモンレーズンベーグル (肉桂葡萄) x5



自古以來我的最愛! 肉桂味道對我來說還不夠重 :P



いちじくベーグル (無花果) x4



除了肉桂葡萄那種餡打到麵團裡的以外, 還有這種夾餡
是將餡料捲到麵團裡的, 不過並非每個地方都吃得到料






無花果果肉是用糖漬過的



ポムシナモンベーグル (肉桂蘋果) x3



蘋果是塊狀, 蘋果的肉桂味道很重但是我還是喜歡肉桂
直接加到麵團裡的味道



いちご&いちごベーグル x3



有草莓果肉

可以看到他們家的貝果塊頭非常非常大, 外皮很有嚼勁
裡面算有彈性, 但是我個人還是習慣吃北美那種 bagel
細瘦形, 更有咬勁, 簡單口味卻越嚼越香

pomme de terre 口味的確很多, 可以嘗鮮看看


pomme de terre
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北4-8-2-101
TEL:(03)5382-2611
營業時間 每週二三公休
10:30am-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