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附近有不少好吃的館子, 有時候來看看戲或
音樂劇之類或展覽, 總是有一堆餐廳可選擇

我和朋友有天看完展覽, 決定來盛園吃絲瓜小籠湯包:)
二訪是帶小不點來吃點心, 兩次拜訪一次寫吧!



選擇下午剛開門就來, 不需要等位子



有點復古風, 店內還算乾淨



師傅們忙著包小籠包和餃子



點餐單, 自己點完交給服務生即可

黃色單子是後來增加的新菜色, 根據朋友推薦點了鳳梨
蝦球, 剛好是我愛的料理 :D



價格還好, 多一點人來吃可以點多種類分食



醬料茶水自取



鍋貼的沾醬, 吃起來好像五味醬, 囧



泡菜很好吃! 酸中帶甜, 微辣



小菜們, 自取






紹興醉雞 180 用小甕裝很特別



不用靠近就可聞到濃濃酒香 @@



肉質滿細緻, 目前我最愛的還是桃園朝陽市場的冰脆雞
但是盛園的醉雞味道和口感都算不錯, 我覺得酒味頗重
朋友覺得酒味剛好



絲瓜小籠湯包 120



皮薄透光可看到絲瓜的青脆顏色



看到湯汁了嗎? :D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家的小籠包品質
似乎不是很穩定, 就是說這顆是今天吃到的小籠包裡面
最多汁的一顆了, 有的甚至沒有湯汁啊 >.<

一訪如此, 再訪也是這樣



湯汁不論, 它是好吃的, 調味適中, 滿滿絲瓜鮮甜味道



鳳梨蝦球 250






蝦球的裹粉不太一樣, 有點像KFC炸雞的粉漿



好大顆啊! 好大顆好大顆~



不是只有粉漿而已, 蝦球本身真的很大個, 彈牙的口感
加上滿滿的我愛的美乃滋, 真開心



三鮮鍋貼 120



還以為會像是北方鍋貼一樣是長型厚皮的, 結果是一般
水餃拿去煎的那種



鍋貼比較普通



蘿蔔絲餅 40






和平常常吃的蘿蔔絲餅不太一樣, 裡頭不是新鮮蘿蔔絲
而是乾蘿蔔絲, 是乾爽口感的酥餅, 味道挺不錯的



油豆腐湯 35






豆沙鍋餅 90



一訪沒有吃到, 再訪記得點的豆沙鍋餅, 像是用炸的



餅薄皮脆, 豆沙餡不會太甜膩, 超好吃! 大家去盛園的話
一定要記得點喔 ;)



要離開時發現他們有賣大包!!! 四種口味都有買一些



我只吃到雪菜包






可以看到包子的皮厚了點



雪菜味道不錯


盛園 小籠湯包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TEL:(02)2397-3522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4:30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