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有事約在天母大葉高島屋, 事情處理完想吃東西
卻不想在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用餐, 朋友對於天母很熟
推薦我士東路上的北雙寶牛肉麵

北雙寶牛肉麵的位置有點偏僻, 通常我來天母不會跑到
這一區用餐, 除非像今天有朋友帶



老闆說一斤肉只能做三碗湯, 所以無法讓客人喝完加湯

朋友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清燉牛肉麵, 可是我偏好紅燒的
所以還是點了紅燒半筋半肉麵, 而朋友則是點清燉口味
自己吃也順便讓我嚐味道, 看看是否如他所說那麼好吃



酸菜隨你加



花干, 這樣一大份25, 便宜耶



花干有入味, 加點店裡的辣醬更好吃



清燉半筋半肉 小140



先喝一口湯, 湯看起來很清事實上真的挺清甜的, 牛肉
味道還是很濃郁, 加上小白菜的鮮甜, 簡簡單單很爽口
沒有什麼多餘的調味, 的確好喝



紅燒半筋半肉 小120



對我來說一碗的量剛剛好



湯頭喝起來沒有很厚重, 也是很清爽, 比清燉口味多了
香料(八角等等)的味道, 牛肉味倒是沒有清燉的香濃



半筋半肉不乾不柴挺好咬的, 不至於會有肉絲卡牙縫的
惱人事情發生






麵的口感還可以, 牛肉湯的味道有附著上去



最好吃的還是牛筋部位, 好Q好嫩, 滿滿膠質 :D

台北好吃牛肉麵不少, 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雖然我不會
特地為牛肉麵專程跑到某個地區去吃(但滷肉飯就會~)
不過偶爾到這附近卻不想在百貨公司吃東西, 是可以來
這裡吃碗牛肉麵加點小菜解決一餐


北雙寶牛肉麵
台北市天母士東路202號
TEL:(02)2838-0786
營業時間 星期日公休
11am-3pm, 5pm-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