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新光三越在這時候都會舉辦日本美食節, 今年
北海道食玩樂為主題, 甚至邀請到電視冠軍主持人--
田中義剛來台灣, 帶來他經營的知名牧場品牌花畑牧場
販售我愛的生焦糖還有霜淇淋! 可惜今天排隊的人太多
觀望了一下決定改日再來吃冰淇淋

還好商品展到11/12為止還有一段時間, 但越晚去的話
東西剩的越少->歷年來的經驗, 所以大家還是趁早吧!

我不愛逛人擠人的賣場, 匆匆看過有興趣的攤位便離開



幾乎每次都有兩家拉麵店PK, 今年是梅光軒麵屋雅!!
梅光軒才剛在台北101美食街開幕(昨天去過稍候介紹)
不知道為何還要來試水溫? :P 另一間等我過幾天吃了
再說吧

就在我和朋友準備離開時, 一陣撲鼻而來的香氣吸引了
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會場也有看到上次就有的鯛魚燒啦
還有好可愛的迷你鯛魚燒, 但都沒有這攤來得誘人!!



長崎ベビーカステラ(baby castella)(迷你長崎蛋糕)
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我沒有打算要拍照所以
只稍微用手機記錄一下, 接下來神乎其技的表演讓我們
看傻了, 忙著用手機攝影倒忘了拿相機出來拍 XDDD



前不久我才在youtube上面看到可怕的女神手, 沒想到
今天就讓我親眼看到了男神手, lucky! 哈哈

我統計了一下, 一爐四排每排10個雞蛋糕只花了7秒鐘
之間師傅還有稍微頓了一下, 不然可能更快?! 囧



15個100, 40個200, 還有另外一個更多的售價 我忘了
朋友拎了15個回家, 我則是買40個, 店家貼心的問你要
現場吃還是要帶回家再吃, 現場吃的話會由師傅從熱爐
舀給你, 回家吃的話會拿稍冷卻的蛋糕以防熱溼氣太重
影響口感

我買了40個, 要求20個現吃, 20個帶回家 =)



比雞蛋糕小巧的尺寸, 聞起來味道很香



咬下去是鬆軟的口感, 有點像是鬆餅可是更鬆軟

尤其帶點甜甜香氣很容易一個接著一個吃不停! 我喜歡
baby castella的味道, 同行友人也覺得不錯 不過另外
一個朋友則覺得太紮實了吃不慣 XD

以上為今日遇見神手的現場轉播, the end.


長崎ベビーカステラ (baby castella)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六樓 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