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附近吃飯, 經過這間明亮的咖啡店感到頗有興趣
想說先來喝杯飲料再去用餐好了, 沒想到晚上將要一起
用餐的朋友也和我一樣被吸引, 就在日常生活巧遇了lol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 我喜歡這張中間的大桌子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在櫃台自行點餐結帳



吧台座位



櫃台旁邊的商品展示









蛋糕櫃, 餐點為輕食, 有麵包或鹹派或沙拉, 另外有甜點
還有冰淇淋! 飲料則是咖啡茶可可和圖裡的啤酒


















試坐了一下, 的確舒服的椅子~ 但木頭製 不知道坐久了
會不會不舒服? o.O



我是被空間和傢具吸引, 朋友則是被這些壺杯鍋子吸引


















裡面有個空間放了一隻馬, 後來才知道是常設展主題為
向米開朗基羅致意, 有興趣可以至羅品喆導演的部落格
看看






Menu



熱黑糖拿鐵 170






寶島好冰 160



隨口問了一下冰是否是店家自製? 他們說有配合的廠商
是新竹來的, 我大概知道是哪間了 :P

三球採用台灣自產水果經手工製造的Gelato, 有西瓜/
檸檬/百香果口味, 中間放麥片和乾燥草莓乾和檸檬皮



最下面是百香果, 還帶有籽的口感, 我最喜歡



水果香氣都很濃郁, 尤其西瓜口味香甜



檸檬酸到我現在想起來都不禁分泌了口水 :P 也好吃



洗手間真是設計簡單但擺飾俏皮






連感應沖水的機器上面都要放一隻 XD



看得出來是哪裡的地圖嗎? ;)


a day cafe 日常生活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
TEL:(02)2766-7776
營業時間 noon-9pm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