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前篇 Fresh & Aged 牛排館 環境&Semi-Buffet



在外頭拍了一輪後, 終於到了用餐時刻! (耶~~~ ^^)



服務生先送來手工麵包, 是溫熱的



佛卡夏&蔓越莓核桃



等正餐上場時先到外頭拿點Semi-Buffet裡的食物解饞

我拿了蜂蜜南瓜/醃漬花椰菜和鯷魚/朝鮮薊/淡菜/生菜
沙拉/燻鮭魚/Salami等等, 都很開胃 :D



陳師傅拿了兩塊今天的主角進來跟大家解說






左邊是肋眼, 右邊是丁骨, 兩塊都嚐得到 8)

[ 24oz美國頂級帶骨肋眼牛排 每客單點$3200
24oz美國頂級丁骨牛排 每客單點$3800
需事先預訂, 每日限量供應40客 ]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分食主餐, 今天的主菜除了
上面那兩塊牛排外, 還有紐約客牛排和美國極黑自然豬

除了正餐大家share, 附餐湯和飲料是自己選



今天湯有兩種, 我選了蕃茄海鮮濃湯



濃濃蕃茄味道, 酸中帶甜, 喝完還會回甘



裡頭海鮮也不少, 好好喝啊!



另一個選擇是牛肉蔬菜清湯, 雖然這裡是以牛肉為主打
不過聽到蕃茄海鮮是濃湯我馬上變心, 哈哈哈



第一個上場的是碳烤美國極黑自然豬!!!



每人一塊



肥瘦分明, 外皮烤的焦脆



豬肉和雞肉如果保存不當是不適合生食的, 最好要全熟
不過美福的自然豬掛保證, 七八分熟可以吃沒問題



一入口被那炭火焦香給驚艷了! 當然自然豬的風味極好
肥瘦適中也很重要, 但那炭火香氣太過迷人, 令人不禁
對接下來的主菜也充滿期待

自然豬瘦肉軟嫩卻仍有嚼勁, 帶肥肉的部位味道特別好
真好吃, 下次來我還要再點 :D~



旁邊的配菜表現都不錯, 我尤其喜歡筊白筍經過炭火烤
鮮甜都鎖在裡頭的那種清香滋味



24oz 丁骨牛排



我們這間包廂有個透明玻璃就在炭火區旁邊, 可以看到
師傅的手藝 ^^



陳師傅正在幫我們分切丁骨牛排



丁骨分為菲力與紐約客部位, 這塊是紐約客! 看那上面
焦脆的模樣是不是很誘人啊? ^^



熟度剛好也沒見血水流出, 肉質軟嫩甜香帶炭火焦香味
是本日我最喜歡的一塊牛排



第二塊紐約客, 是單獨一塊烹調的



一樣的焦香, 可能肉比剛剛丁骨的紐約客那塊厚一點點
我個人偏好丁骨那塊, 表面的焦脆口感及香氣更為明顯
當然這塊牛肉也是很嫩的



接著肋眼上場!! 24oz



我最期待的肋眼, 好想直接拿起來啃 XD



肋眼帶肥油部位更是美味

向來我最愛肋眼牛排, 意外的今天卻輸給丁骨的紐約客



同樣的軟嫩鮮甜同樣有碳烤焦香, 但今天的紐約客略勝
一籌似乎贏在嚼勁和香氣上! 其實帶骨牛排都是越靠近
骨頭的部位會越香, 或許今天我的肋眼牛排部位是比較
外面所以稍稍遜色些 :P



還是很好吃啦 ^^



吃完正餐吃甜點囉! 甜點是自行到外面自助吧取用



栗子蛋糕



蘋果捲, 我淋了點覆盆子醬上去

不得不說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蘋果捲了! 裡頭的蘋果
和葡萄乾的餡味道頗好, 但最好吃的還是它那酥脆外皮
薄薄薄薄的層層酥皮, 好酥唷! *^_^*



覆盆子慕斯, 非常酸, 而且口感比一般慕斯來得稀許多
最下面是果凍與整顆的覆盆子



烤布蕾



糖衣薄脆, 布蕾濃郁可口, 好吃



附餐飲料我選了錫蘭紅茶, 搭配甜點剛剛好 =)

因為牛排每日限量, 大家要記得訂位順便預訂牛排唷


Fresh & Aged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TEL:(02)2796-1566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