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印度咖哩! 回台後最常拜訪的印度咖哩餐廳大概是
有不少連鎖的印度皇宮, 那兒的咖哩還挺合我口味的

前不久聽朋友推薦說東區有間印度餐廳滿不錯的, 我和
表妹相約中午來吃午餐,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很是划算
所以我們打算先來吃吃看午餐再說



其實 TAJ 泰姬餐廳 就在caldo cafe正對面!



戶外座位



走到店裡需要經過長廊



店內陳設很印度風, 但裝潢稍微簡單, 不像番紅花餐廳
那種給人高貴的感覺






今天有人半包場是採自助餐buffet, 我和表妹則是單點



據說有印度口香糖之稱



用完餐抓一把來嚼, 去除口中異味



店內還有印度電影和小說和音樂等等的傳單海報



座位不算多






這真的是在台灣 XDDDD



我和表妹坐在最裡面最角落的座位






身後的掛布



沙發椅上的靠枕



因為傳單很美所以拿了兩張做紀念 XD



thali (塔莉) 套餐, 第一次來我決定選豪華塔莉套餐



價格較便宜, 份量較少的商業午餐

表妹其實有點不舒服, 不太想吃東西還是出來和我聚餐
真是可憐了她! 所以點了經濟商業午餐220套餐



表妹的經濟商業午餐

左至右: 優格/綜合蔬菜咖哩/綠色沙拉/印式甜點/烤餅

她看到沙拉有點失望, 還以為綠色沙拉應該有滿滿綠色
生菜葉的那種才算, 沒想到是一般的蔬菜切丁, 囧



我的 豪華塔莉套餐 390 是不是看起來豐富多了呢? :D
主菜可六選一, 其中三種是素食



由下至上: 乾酪咖哩/綜合蔬菜咖哩/黃扁豆咖哩



由上至下: 香料蔬菜優格/沙拉/印式甜點



中間有份量不小的白飯



還有附烤餅, 十分飽足



乳酸碳烤雞



乾酪咖哩和我以前吃到的不太一樣, 乾酪味道不是很重
吃到後來會膩



蔬菜咖哩和我慣吃的味道不同



黃扁豆咖哩



香料蔬菜優格 還真的是鹹甜酸的味道



沙拉



印式甜點



有滿滿椰奶還有杏仁片和米粒的甜點, 我好愛~

單獨就咖哩而言, 我覺得印度皇宮那種適合大眾口味的
咖哩對我來說比較好吃, 咖哩味道較重


Taj 泰姬印度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TEL:(02)8773-0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