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聽說瞞著爹開了二店專賣爐端燒, 沒過多久又聽到
三店開幕了! 這麼短時間內開了三間店, 好強啊~

我和朋友到微風看電影, 晚餐不想在微風裡面吃想外食
突然想到瞞著爹三店應該不遠.. 加上專賣海鮮丼, 即使
沒有訂位也可以現場候位不需等太久才是



往微風正後方第一條巷子走過去找地址, 發現原來它在
cafe issyoni ni 旁邊旁邊沒幾間, 真的就是微風正後方!
不難找 ;)

我們到的時候有兩個人在等位子, 大概等了二十分左右
才輪到我們, 期間還有別的客人陸續來排隊

缺點: 七點後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沒有所謂 號碼牌
只能自由心證, honor system =.=



朋友笑說都開到三店了, 吳迪爸爸應該多少也知道了吧
我說知道不知道都無所謂, 生意好成這樣即使他知道了
應該也不會怎樣, 最多心疼兒子開餐廳辛苦...



裡頭很窄, 小小間的擠一擠也能坐20個人左右

看到吳迪在裡面忙, 好奇現在一店是由誰在掌管? o.O



簡單menu 一覽, 最貴有期間限定日本大間鮪魚丼880
再來是握壽司680, 我覺得價格都還可以接受

我和朋友點了握壽司和荒海蝦散壽司



飲料menu, 許多汽水口味特別, 但我們今天沒點飲料



服務生先送來一個水壺, 裡頭裝的可不是茶而是味噌湯



不會因為是免費供應無限續而隨隨便便煮, 鹹度適中的
味噌湯有高湯香氣, 可以讓人一碗接一碗喝下去不會膩



荒海蝦散壽司 350



你看看, 豐富不豐富? :D 荒海蝦散壽司和荒海散壽司的
差別在於蝦散壽司多了很多種蝦, 裡面有牡丹蝦/甜蝦/
胭脂蝦等等, 其他魚生皆是看當天進貨而定, 大多相同

像今天我的丼飯裡就有:鮭魚/軟絲/旗魚/海膽/鮭魚卵/
魚子醬/玉子燒等



鮭魚卵不腥, 味道處理得好



玉子燒



各種生蝦好甜好Q好黏好好吃~ :D



海膽味道還不錯, 沒有惱人的異味



各種魚生裡頭我最愛軟絲啦! 和生蝦迥然不同的口感與
甜度, 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



荒海蝦散壽司還有個特點, 是會附上烤爐一座與海苔片



海苔不要像這樣放在爐子上面會很快燒焦, 其實用手拿
然後來回正反面各烤一秒鐘, 來回個七八次就可以吃了



海苔包散壽司一起吃, 脆脆的海苔片讓散壽司添色不少
多了種層次的口感和海味



瞞著爹握壽司 680, 九貫握壽司&玉子燒

瞞著爹用的魚生食材都很新鮮, 之前一店套餐我就很愛
三店的握壽司其實價位算算和一店沒差多少, 不過三店
優點就在不用訂位, 快速方便~ 偶爾想吃握壽司就可以
晃過來吃啦



牡丹蝦與海膽



鯛魚&紫蘇



鮭魚親子



比目魚鰭邊



穴子



干貝



蟹腳



紅魽&魚子醬



旗魚&抹茶鹽


瞞著爹 三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TEL: 0926594575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1:30am-2:30pm, 6pm-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