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總是在美食街解決晚餐



這一天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想說還沒吃過加州創意廚房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即使朋友間的評價普普通通
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菜單選擇多但是中規中矩, 看起來沒有令人驚奇的料理



好的我錯了, 他們家既然打出創意廚房的名號那就必定
有令人驚奇的料理才是, 珍珠奶茶比薩?! 蚵仔煎比薩?!
滷肉飯比薩????? 這些我很喜歡的台灣小吃, 竟然搖身
成為比薩口味實在太有趣!!! 可惜我沒膽量嘗試, 哈哈哈



紐約華爾道夫雞肉沙拉 360



加州葡萄/蘋果片/焦糖核桃/西芹/藍紋起司, 自選 Dijon
Balsamico醋醬或是千島醬

我是看上焦糖核桃和葡萄和蘋果才點的, 忘了藍紋起司
會有濃厚的乳酪味道,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味道挺不錯



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 350, 此為全球銷售第一名



以BBQ醬為底, 碳烤雞肉與紅洋蔥絲鋪在餅皮上頭再用
馬芝瑞拉及煙燻馬芝瑞拉起士佈滿整個比薩



拉起時還會牽絲哩!



簡簡單單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餅皮的口感雖然軟了一點
可是薄皮襯托出料的美味, 而外圍最厚的地方保有嚼勁
是很不錯, 應該是朋友太挑嘴了啦~ 因為不像他們說的
那樣糟糕 :P 不過我還是不敢嘗試那些創意比薩就是了
哈哈哈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加州創意廚房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華納威秀)
營業時間 11am-11pm
(星期六與星期日營業到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