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s於1939年開始在好萊塢設立熱狗攤, 之前的模樣
就像上圖官網的照片一樣, 簡簡單單



不過它現今的模樣可是非常有規模的, 因為不像其他的
熱狗攤只是攤子而已, 它設有座位區以外甚至有停車場
厲害吧? :D



一直以來PINK's都待在同個地點已經有72年了, 我之前
每次去比佛利都會經過, 可是看到長長排隊隊伍就打消
嘗試的念頭, 這次長輩們特地陪我在店開時就繞去探探
很幸運的排隊只有少少幾個人, hooray! 我終於吃到了

話說許多在洛杉磯住了幾十年的朋友都沒有吃過, 因為
他們看到那麼長的排隊隊伍就不想排了, 和我一樣 XD



排隊的地方, 通常都可以人滿為患形容~ 今天很幸運的
我前面只排了五個人! 其實我們剛剛要停車的時候甚至
只看到一個人在排隊呢



小店有小店的堅持和要求, 兩人以上的團體請一次點餐
不過可以分開付帳但是請直接跟收銀員說, 點完餐就要
往前挪動到收銀員那側, 不要擋到別人點餐

最重要一點就是它們不收信用卡



動線很快, 服務生動作很快, 所以排隊時就請先考慮好
你要吃什麼, 然後點了後不到一分鐘餐點就好了



這裡的熱狗口味眾多, 除了熱狗外也有漢堡/墨西哥捲/
各種炸物小點心等等

有趣的是Super Specials, 為名人們或利用電影或知名
特定名稱特製的熱狗都很特別, 像是 Martha Stewart
Dog, Rosie O'Donnell Long Island Dog, Lord of the
"RINGS" Dog… 等等



好特別的奧運款



服務生動作很快, 只能拍到關到一半的保溫箱

點完餐付帳領了東西就可以到室內找位子坐囉



店內牆上滿滿的名人簽名照! 你認出幾個人呢?



啊哈! 雖然圖很小可是我一看就認出了布魯斯威利還有
湯姆漢克斯還有川普還有黛咪摩爾…



好粉紅的時鐘 XD



本來想說餐廳小小座位不多怎麼能應付這麼多人? 原來
後方的空間也是他們的了!! 戶外座位位子不少






我和四位長輩一同來嘗鮮,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想吃看看
但是另外兩位長輩也想嘗試, 所以從只打算買一份變成
買了兩份五個人分食, 其實是因為待會兒就要吃午餐啦
嘗鮮就好



Chili Cheese Dog 3.90



辣醬 大概是PINK's最知名的口味了, 從古早到現在都沒
變過, 始終如一



辣醬有辣, 麵包是溫軟的口感不錯, 主角熱狗表現最佳!
爽脆口感滿滿肉香, 加上售價比一般的熱狗便宜, 難怪
時時刻刻都很多人在排隊



Guadalajara Dog 4.00

我是聽到前面排隊的人有不少人點這款, 才想點來試試



relish,onions&tomatoes, topped w/sour cream

長輩看到上面滿滿白色醬料有點畏懼, 誤以為是美乃滋
其實是酸奶! 和厚重味道的辣醬相比, 清爽許多

不過要是是滿滿美乃滋的話我也不會介意啦, 哈哈哈


Pink's Hot Dogs
709 North La Brea Avenue, LA, CA90038
TEL:(323)931-7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