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先是在網路上看到鬆餅夾烤布蕾照片被燒到了, 然後
找了下資料看了地圖, 實在不是我能力所及的地點 XD
此時熱情好客的Whitney小姐說要開跑車載我出去吃喝
一整天.. 到了晚上原以為行程都已結束, 她小姐竟提議
開車到BREA市中心吃鬆餅, 我的媽呀, 好猛!!! XDDD

第一次來 BREA downtown, 真有種姥姥進大觀園之感



還以為 Bruxie 會是間小店, 沒想到它這麼大間, 佔領了
一條路的轉角, 外觀幾乎要跟附近的電影院一樣了 XD



超挑高氣派的鬆餅店, 囧



我們到的時候很晚, 店內是坐滿的我們只能坐室外座位
照片是店員在整理清掃時拍的



這裡的鬆餅口味可以說是出乎想像的特別, 像是季節性
商品例如鬆餅夾南瓜起士蛋糕, 或是鹹口味的像是鬆餅
夾香腸等等, 實在有點難想像會是怎樣的味道



一旁的周邊商品有在販售, 下面的餐具調味料等需自取



點完餐後會拿到帳單還有號碼牌, 叫到號碼時燈會閃爍

室外沒有燈光所以大家請把以下照片的美味度乘以100
XDDDDD



Black Cherry Soda 2.50

吃速食怕口渴, 最愛搭配櫻桃可樂, 這個是黑櫻桃汽水



我們餐點來了, 哈哈哈, 夠澎湃吧? :D :D :D



Bruxie Burger + waffle fries combo (2.50) = 9.45

是的這個就是招牌漢堡! 有吃過鬆餅漢堡嗎? 我也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有驚艷的感覺!



和漢堡一樣有生菜和蕃茄片等等, 差別只在於麵包



咬下去漢堡肉會噴汁, 五分熟度剛剛好



牛肉會香除了本身肉質好, 最外層碳烤的焦香更是功臣
我喜歡外面那層焦脆的口感與香氣



鬆餅本身十分酥脆可口, 可以看得出來它的孔洞比較大
不是鬆軟綿密的口感而是酥脆的, 吃起來卻沒有油膩感



鬆餅其實味道都一樣, 只是夾餡和上面撒的調味料不同



Creme Brulee 6.50, 我最期待的烤布蕾口味, 登登~






實在太暗了沒辦法表現出它的美味, 只好打燈來一張吧

酥脆的鬆餅中間夾卡士達餡還有新鮮草莓切片, 除此外
還有烤布蕾最重要的配角-糖片!



咬下去果真有在吃烤布蕾的感覺, 尤其咬到糖片的時候
加上卡士達還有新鮮草莓, 搭配酥酥鬆餅帶有的奶油香
好好吃哇!



格子薯條是套餐加點的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價位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而且口味
非常多變化, 感覺多來幾次也不會吃膩 XD


Bruxie
215 W. Birch Street, Brea, CA92821
TEL:(741)255-1188
營業時間 8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