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直Costco買東西, 吃膩了好市多裡的食物, 想找找
附近有沒有什麼餐廳可以吃東西, 在網路上發現很多人
推這間Lily Cafe, 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我知道它會是間大餐廳但沒想到這麼大



餐廳裡頭分很多區各區裝潢不同, 基本上很空曠就是了



雖然我喜歡寬敞的空間, 但似乎他們的空間規劃有點妙
妙到讓我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空曠的回音聲還有
鄰座跑來跑去打鬧的小朋友太過吵鬧的聲音, 也有影響

菜單選擇滿多的, 主菜的部份加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包括: 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 可補差額換別種飲料

主菜裡我對豬腳比較有興趣, 單點420, 套餐價格偏高



套餐生菜沙拉可選和風或凱薩, 我選凱薩



他們家的凱薩醬少了點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
和我所認知的凱薩沙拉有差別






濃湯+麵包



麵包是青醬麵包, 青醬味道不夠香



濃湯



奶味重很香濃, 我喜歡



生菜煙燻鮭魚比薩 280

不是很大塊的比薩, 燻鮭魚給的不少



即使放一陣子起士還是牽絲的厲害, 記得之前看過報導
關於牽絲起士的事, 這裡就不多說了 :P

我喜歡比薩皮那硬脆的口感, 喜歡燻鮭魚的味道和生菜
在整體裡的表現, 雖然不是很大片但一個人也可以吃飽



招牌巴伐利亞德國豬腳 420



旁邊的配菜和馬鈴薯泥, 普通



豬腳是一般大小



炸的酥脆的表皮很誘人, 皮是可口的, 肉還算嫩但還是
乾了點, 我喜歡皮的部份, 富有膠質和焦脆口感很好吃



附餐甜點與飲料



奶酪有點讓人失望, 味道口感都不甚好, 飲料也普通=.=
不過生菜沙拉和湯是美味的, 稍微平均了一下分數倒也
讓100元加值套餐不至於太糟糕, 只是可以表現的更好


Lily Cafe
台北市堤頂大道一段327號
TEL:(02)2791-1001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