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Tracy 是個熱情又好客的台南在地人, 每次到台南
只要她有空一定會帶我到處吃吃喝喝

某次到台南時提及想去阿霞飯店吃晚餐, 久聞阿霞飯店
大名對它實在是很好奇, Tracy 神祕的笑說現在他們家
都改去另外一間店, 因為曾經擔任阿霞飯店的主廚自己
出來開了一家燒烤店, 有生猛海鮮也有好吃的串烤等等
她說不如來去那間吃晚餐吧!



Tracy 開車載我們到一個偏僻的巷子裡, 對街明亮店面
知味就在這裡! 我們坐在靠近路旁的座位因為通風較好
至於點菜當然就全交由Tracy負責啦

稍微瞄了一眼菜單, 價格中上~ 因為Tracy的關係, 需要
預定的菜色也吃到了 ^+++^



白灼蝦



鮮甜的蝦子十分有彈性, 要我一個人吃掉一盤也沒問題



特別的是沾醬不是一般的醬油wasabi而是帶甜味的醬
我覺得蝦子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炒鱔魚, 菜單上有鱔魚意麵但是單單炒鱔魚的價格不明



這裡鱔魚炒得十分爽脆, 佐料醬汁並沒有下得很多很重
因此還能嘗出鱔魚原本的味道



炸蝦棗

台南蝦捲吃多了總覺得沒什麼變化, 雖然好吃可是就是
那樣! 知味的蝦棗是用蝦仁魚漿還有蔥和荸薺攪拌均勻
再用豬網油包起來炸, 少了麵糊的麵衣多了魚肉的味道
還滿特別的



花蟹 時價



雖然肉沒有非常飽滿但味道鮮甜, 還帶有鹹鹹的海味



酸菜鴨腸

非常Q韌的鴨腸搭配酸酸甜甜辣辣的滋味, 好合我啊=)



三杯澎湖中卷, 本日第一名就是它啦!

我不是中卷的fans, 偶爾朋友聚餐點了中卷會小嚐幾口
僅此而已, 知味的三杯澎湖中卷好軟好嫩好好吃喔!!!!!
而且非常的入味, 不苦不韌不腥, 超好吃



蟹肉米糕是需要預訂的菜色



裡頭加了花生很有南部米糕的特色, 滿滿蝦米蟹膏還有
蟹肉的鮮味,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Tracy大推的還有串烤, 她說如果吃不下, 還是要來一支
烤雞翅才能離開



皮酥脆肉鮮嫩多汁, 沒有什麼調味單純品嘗雞肉的原味
烤的剛剛好, 果然好吃

我沒有吃過阿霞飯店, 所以無法評論兩間相同或相異處
也無法告訴你哪間比較好吃, 就我這天吃到的料理來說
知味的食材新鮮, 口味很對味, 讓我回訪的機率不小 8)

最後謝謝Tracy請客


知味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240號
TEL:(06)222-0395
營業時間 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