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son 應該知道的人不多, 但提到 Hara Donuts
(はらドーナッツ) 想必就有不少人聽過吧? ^^

原來賣豆腐的店家改賣豆乳甜甜圈結果大賣, 現在日本
許多地方都有分店專賣豆乳甜甜圈, 除了甜甜圈外杯子
蛋糕也是很有名的



來到吉祥寺 maison de hara, 有趣的建築物分成兩部份

--------------------------------------------------------
謝謝網友的資訊, 這間分店已於11月中停止營業
請大家到別的分店購買吧~ ^^
--------------------------------------------------------



白色建築是杯子蛋糕專賣店momen kichijoji, 木頭建築
則是mame-son, 有供應午餐還有甜點飲料



我先到momen探探, 蛋糕櫃裡滿滿杯子蛋糕, 雖然賣相
不是很漂亮看得出來是手作的, 但自然的色彩令人心情
愉悅



黑芝麻 / 紅豆



抹茶 / 藍莓 / 玫瑰



momen原味 / 覆盆莓 / 起士蛋糕



生焦糖 / 檸檬茶 / 咖啡 / 提拉米蘇



窗邊的杯子蛋糕賣相較好, 詢問店員這些是可以吃的嗎
她說不行, 是模型 XD



草莓



藍莓



生焦糖



一樓雖然有三張小小的桌子, 不過用餐的地點是在二樓






二樓有47個位子 ;)

我來到二樓被帶位到最裡面的位子, 剛剛過了午餐時間
還是有不少人在吃午餐, 午餐看起來滿不錯的感覺豐盛
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



剛坐下服務生就先送來冰水還有溼紙巾



趁客人離開時拍的, 本來沒有打算拍裡面的裝潢, 可是
我實在喜歡這種木頭風格, 不讓大家看看有點可惜啊



非常挑高, 整個屋簷是木頭組成, 好有感覺喔



因為我吃過午餐了, 打算點個杯子蛋糕再加上飲料一杯

剛剛樓下看過所有口味的杯子蛋糕, 對玫瑰口味感興趣
一個270円不便宜



突然瞄到桌上這張紙寫的期間限定 lemonade (檸檬汁!)
怎麼可以錯過呢? 哈哈哈



我的下午茶上場囉! 玫瑰杯子蛋糕+檸檬汁



檸檬汁 600円

有兩種不同檸檬(黃檸檬&綠萊姆), 香氣十足



沒有加糖喝了一口, 媽呀它好酸 ~_~" 還真的是原汁耶!



難怪旁邊附上糖水讓客人添加, 原以為我不會用到糖水
沒想到糖水全都被我加進去, 因為實在太酸了 XD



ローズ 玫瑰口味豆乳杯子蛋糕 270円

豆乳クリームにフランス産ローズジャムでバラの香り
を加えました。バラの花言葉は「愛」



上面的玫瑰花辦擠的挺美的



玫瑰花辦, 是用豆乳鮮奶油加上法國進口玫瑰果醬做成



通常杯子蛋糕賣點似乎都著重在點綴的糖霜, 或鮮奶油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鮮奶油還有杯子蛋糕體都是重點!
尤其蛋糕體超級鬆軟的



從沒吃過這麼柔軟的蛋糕體, 軟綿綿像棉花一樣的柔軟
加上有玫瑰味道的清爽豆乳鮮奶油, 整體組合絕妙啊8)


.-~-.-~-.-~-.-~-.-~-.-~-.-~-.-~-.-~-.-~-.-~-.-~-.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Ellen's 食&旅誌

.-~-.-~-.-~-.-~-.-~-.-~-.-~-.-~-.-~-.-~-.-~-.-~-.


はらの台所 mame-son
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2-8-3
營業時間 11am-8pm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