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東京, 就想到朋友很推的甜點店 a tes souhaits!!
這家甜點店在東京女子大學附近, 兩個地鐵站中間位置
不是很方便, 加上時間安排所以一直沒有成行過

這次到東京因為去了吉祥寺還想繞去買貝果, 到處走走
(真的是鐵腳了, 用走的@@) 從一個地鐵站走到另一個
花了許久時間, 尤其正中午大太陽都快中暑了

走到東京女子大學附近, 想起 a tes souhaits, 怎麼可以
再次錯過? 於是我繞過來探探



a tes souhaits 店內甜點種類選擇實在太多!! 裡頭除了
自己桌上的東西可以拍外, 其它都是禁止拍照的好可惜
因為還有店主人(師傅)參加許多比賽得獎的作品呢~

我看到了幾樣感興趣的甜點, 朋友很推草莓鮮奶油蛋糕
也想點來吃, 只是我的胃空間只剩下一件甜點的空間了
決定放棄長賣商品改點季節限定的甜點



青蘋果蛋糕&冰紅茶



夏季限定 マンザナ・ヴェルデ 480円



從外觀看不是很清楚它的構造, 就店員的敘述聽來它是
用青蘋果慕斯加上百香果做成的甜點



把上面移開才發現下面是蛋糕捲



底下綠色薄片不是紙片而是白巧克力, 噴上綠色顏料



上面Dome形是青蘋果百香果慕斯, 外層是青蘋果凍



味道好酸好酸, 十分清爽的滋味



下方的蛋糕捲



蛋糕捲中間除了cream外還有青蘋果肉






我很喜歡青蘋果的味道, 這道甜點在夏天裡吃很是清爽
唯一較可惜的是蛋糕體對我來說乾了一點, 只是一點點
但整體來說是個好吃的甜點



冰紅茶裡頭有檸檬片, 附糖水



外帶兩樣甜點回家






馬卡龍四顆



我選了焦糖/覆盆莓/黑醋栗/開心果



黑醋栗



開心果



覆盆莓



鹽味焦糖, 四個裡頭我最喜歡焦糖口味的



Choux シュー 泡芙 180円

之前買的日本甜點書裡頭有泡芙特集, 其中當然包括了
a tes souhaits 這間店的泡芙, 所以我也買回家嚐嚐



外殼有許多杏仁粒



殼很酥帶有空洞因為杏仁粒的關係香味增添不少, 另外
卡士達內餡香草味道濃郁, 當早餐真是幸福一天的開始


a tes souhaits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東町3-8-8
TEL:(0422)29-0888
營業間 11am-7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