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趁著聖誕節把這篇文章先補上, 祝大家有個愉快假期 :)

很多人留言問我說, 我出國流浪到底是怎麼挖掘店家的
是不是看書? 看網誌? 還是怎樣?

其實很簡單, 我靠google map 還有美食評分網站(像是
tabelog食べログ, zagat…etc) 然後才是官方網站

其實zagat評分 向來都直接標在地圖上, 所以很容易看

先看看我要去的那區有哪些店家, 接著看看 zagat 評分
然後看網誌, 最後上官網看菜單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物
然後找地址標在地圖上(怕迷路 XD)

事前工作一點也不少啊! ^^"

這次去京都大阪賞楓的時候就這麼巧, 剛好被我遇到了
mog 這間鬆餅專賣店推出聖誕限定鬆餅!!



mog的鬆餅美味名氣頗大, 大到吃難吃鬆餅吃到怕的我
都有點興趣了! 我不喜歡鬆餅有著重重的鹼味或是太乾
或是太難下嚥, 即使如此我還是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因為聖誕節限定每天只有35份, 打算店一開的時候就去
不過因為在那附近小迷路了一下,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有
很長的排隊隊伍了 @@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怎麼早上十一點就有這麼多人排隊?
該不會都是衝著聖誕限定而來吧? (因為是首日!!)

細數著排在我前面的人數還略估了一下店內人數, 應該
不是所有人都點聖誕限定, 所以我稍安心的跟著排了隊
反正吃不到季節限定吃吃一般的也不錯呀



店家不藏私的在窗上告訴你怎麼做鬆餅



排隊時從看不到店裡頭到能偷瞄, 經過了十來分鐘



鬆餅煎檯完全沒有停過






這位店員不停製作煎餅



菜單略覽

如果吃不到聖誕限定, 鹽味焦糖核果香蕉感覺也很棒哩



季節限定!! 黑板上的照片是不是很誘人呢?

等到我時, 服務生問我介不介意坐吧台, 當然不介意囉!
此時只要有位子就好 :P

迅速的看了菜單沒有多想直接點了聖誕限定鬆餅, 然後
捨棄了飲料改選南瓜濃湯(加價購)



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很濃而且還能嚐到南瓜果肉, 非常好喝的濃湯



沒有多久我的鬆餅就上桌了, 哇~ 跟照片一模一樣啊~~
只有聖誕老公公姿勢不同而已



是不是很可愛呢? 是不是? ^^



連旁邊單獨一顆的草莓也不顯得孤單 XD



最可愛的是拿著星星在頭上的聖誕老公公, Ho Ho Ho~



蜜核桃雖然只有一顆, 但象徵橡木果實也十分應景



鬆餅一份是三片, 厚實而且完全沒有焦黑



附的淋醬和糖粒, 銀色糖粒搭著鬆餅吃超好吃的



服務生說把優格醬淋上去, 我沒多想就大膽的淋上去



原來優格醬下面藏了莓果醬, 這樣紅白相間好美喔



真的很有雪裡過聖誕節的氣氛 ^^



用著可愛的刀叉, 開動囉



小心的試了一口, 鬆餅鬆軟不會太乾然後完全沒有鹼味
實在太美味了! 以它的好吃程度來說要我吃光三片當然
不成問題, 只是份量真的是太大太大太大了 XDDDDD
最後當然還是吃光囉, 嘿嘿

祝大家聖誕快樂~


Pancake Cafe mog Voi Voi 三軒茶屋
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区東野田町1丁目5−1
TEL:(06)6352-3877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