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被某位自稱日本通, 每年都要去日本好多次的
部落客的文章照片燒到, 看到滿滿的海膽超便宜的價格
想說怎樣都要來去吃吃看! 真的很可惜這間麵店一點兒
也不符合我的期待, 相對的我硬拖第一次到日本的朋友
和我踩了這麼大的雷感到抱歉

說在前頭:
我寫這篇不是針對該位部落客, 從來只是為了記錄當天
吃的感想, 所以請他不要像之前一樣因為眾人反對他的
推薦進而來攻擊我介紹過的其他店家, 不甚公平, 是不?
之前那間甜點店證人不只我一個, 有美食家有甜點師傅
不是只有我一個說那天的甜點有問題, 不能因為妳大推
別人就一定要喜歡, 所以請你不要胡言亂語, 不要再來
亂攻擊別的店家了, 非常不公平!



在巷子裡繞了繞終於找到位在轉角的這間 大漁 まこと



先在室外票券機買餐券, 再將票券交給裡面的店員即可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 以蟹/蝦/海膽/蛤四種主要食材為主
接著看你要吃湯麵或是沾麵都可



我買了沾麵還有另外加點海膽, 雲丹就是海膽



店內也有料理可以加點, 還有飲料等等



料理食材介紹






我的海膽沾麵的介紹



三種可以搭配麵食吃的佐料



辣椒



店家自製魚粉



蕃茄洋蔥



蛤そば 900円



上面滿滿的白色濃稠物質看起來像山藥泥, 其實是蛤蠣
經過長時間熬煮出來的精華汁液



不得不說這顆蛤經過碳烤味道超香, 可惜量不多



濃厚雲丹まみれつけ麺 1000円 + 加點 雲丹 500円



麵是中盛份量對女生來說太多, 上面有海苔/蔥/糖心蛋



蛋有點過熟了



沾麵的湯汁裡頭有海膽, 喝一口湯 很是濃郁, 但是有種
說不出來的味道, 有點苦, 好怪喔



先拿麵來沾吧, 麵有點太軟了而且湯汁吸附能力稍不足



雲丹 500円, 兩三層海膽看起來超級豪邁!!!






看起來賣相極好的海膽, 我就是被它騙來的 Orz



直接吃海膽, 咦?!?!? 這藥水味道未免太重了點(?!)



即使搭配著麵吃, 降低了藥水味, 還是掩飾不過



最後只好捨棄了單點的海膽只吃麵, 但是沾醬裡頭也有
海膽也有怪味, 難怪湯汁喝起來苦苦的?!

我能說, 原來海膽這麼大一盤只要500円是有原因的嘛?
同行的友人也只吃一小口就放棄不吃, 實在有點太難以
下嚥, 雖然懊悔浪費食物可是真的無法強迫自己吞下去
只好希望上蒼可以原諒我浪費了

貼在FB粉絲團時, 有朋友留言說她也是被該位部落客的
文章騙去吃了這間, 她覺得滿令人失望的

所以看來受害者不只我一位是吧 (攤手~)

我和朋友點了兩碗麵相較下蛤蠣麵正常許多, 可是並無
太大的特色, 日本這裡好吃的海鮮麵店實在太多選擇了
不需要特地跑來吃麵, 以上, 報告完畢


麵屋 大漁まこと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1-2
TEL:(03)6416-9690
營業時間 星期天公休
11:30am-3pm, 5pm-11pm
星期六整天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