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在麗禧度假找我上山陪他吃晚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
來麗禧呢



用餐的地點在 C'est Bon 歐陸餐廳



餐廳位子不少空間寬敞, 裝潢上不像別間飯店的西餐廳
較有隱密感, 這裡屬於開放式用餐環境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個套餐, 這裡僅以有拍照的來做介紹

C'est Bon 推薦晚餐 1380
開胃小品
市場鮮魚生薄片佐檸檬茄泥
每日例湯
雪霜
碳烤明蝦佐乳酪燉飯
香煎季節鮮魚佐季節時蔬
主廚手工甜點
咖啡或茶

主廚創意晚餐 1680
開胃小品
玉米雞肉鴨肝捲佐白蘆筍榛果乳凍
鮮蟹湯佐阿拉斯加蟹及薄片干貝
爐烤鵪鶉佐松露薩丁尼亞麵疙瘩
雪霜
碳烤美國自然牛菲力佐松露馬鈴薯泡芙及馬德拉醬汁
玫瑰風味巧克力香緹佐榛果慕斯
咖啡或茶

主廚創意晚餐 2380
開胃小品
溫干貝沙拉佐松露麵疙瘩及香檳茸, 松露油醋
海貝巧達湯佐碳烤生蠔
香煎鴨肝佐紅酒蜂蜜無花果
雪霜
清蒸波士頓龍蝦佐海膽燉飯及諾曼第奶油醬汁
康圖酒巧克力慕斯與薄荷帕菲佐薰衣草奶油
咖啡或茶



三人的開胃小品是一樣的 (照片有的有用手機打光因為
真的太暗了, 囧)



入口即化的鴨肝醬



溫熱的手工麵包, 麵包實在好吃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害得朋友頻頻提醒不要吃太多, 不然吃不下後面好吃的



搭配麵包食用的奶油以及豬肉醬



玉米雞肉鴨肝捲佐白蘆筍榛果乳凍



雞肉裡頭捲了鴨肝塊, 兩種味道不衝突, 十分融合



旁邊是白蘆筍榛果乳凍, 單吃或是和雞肉一起吃都不錯
可以增加雞肉的滑潤口感



溫干貝沙拉佐松露麵疙瘩及香檳茸, 松露油醋



三顆煎干貝是立在麵疙瘩上頭



干貝薄了點還好不至於過熟過硬, 倒是下方襯的麵疙瘩
有的都煎到焦黑略帶苦味了, 而且松露味不明顯很可惜



我覺得麵疙瘩不如不要加松露在裡頭, 倒是鋪點松露的
奶油醬在下面, 可以讓麵疙瘩不至於太過乾硬又有味道



鮮蟹湯佐阿拉斯加蟹及薄片干貝






湯本身有著滿滿的蝦蟹殼味, 很是濃郁



海貝巧達湯佐碳烤生蠔



我很愛喝巧達湯, 在國外居住時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碗
這裡的巧達湯雖然沒有那麼濃稠, 味道清爽可口



生蠔是炭烤過的, 不腥, 與巧達湯很合



爐烤鵪鶉佐松露薩丁尼亞麵疙瘩






香煎鴨肝佐紅酒蜂蜜無花果






這塊鴨肝非常肥美, 煎的火侯恰到好處, 醬汁味道也佳



雪霜 sorbet, 玫瑰覆盆子口味, 口感挺細緻



香煎季節鮮魚佐季節時蔬






向來魚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煎魚
肉質厚實大塊又新鮮, 吃起來口感紮實味道鮮甜, 好吃!



碳烤美國自然牛菲力佐松露馬鈴薯泡芙及馬德拉醬汁



菲力也非我所喜愛的牛排部位, 這塊牛排肉質不會乾澀
是軟嫩好入口的, 但我還是喜歡油脂多一點的部位 XD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的牛骨髓!!! 膽固醇雖高可是好吃啊






清蒸波士頓龍蝦佐海膽燉飯及諾曼第奶油醬汁



一送來我只注意到那隻超大的龍蝦鉗卻乎略了其他



其實這是半隻波士頓龍蝦哩! 好大好大的帶殼龍蝦~



肉質自然不在話下的彈牙鮮甜, 搭配奶油醬汁味道剛好
不會蓋過龍蝦本身的鮮味



龍蝦鉗子與海膽燉飯



鉗子十足飽滿, 很多人愛吃鉗子可我喜歡龍蝦紮實肉質
勝過鉗子的口感



下面襯的海膽燉飯口感稍微軟爛點, 我個人偏好是帶有
米芯口感的燉飯



玫瑰風味巧克力香緹佐榛果慕斯



上面那片粉紅色的是玫瑰花瓣, 這巧克力榛果慕斯好吃
尤其榛果味道好香喔!



康圖酒巧克力慕斯與薄荷帕菲佐薰衣草奶油






巧克力慕斯非常濃, 吃多會有點膩, 這時就要靠旁邊的
兩個配角了 ^+++^



薰衣草奶油



薄荷帕菲

兩個配角和巧克力慕斯做搭配, 巧妙融合在一起的味道
中和了單獨吃巧克力慕斯的甜膩感, 表現不錯

聽說麗禧的下午茶也不賴, 下次再來吃吃看 8)


C'est Bon 歐陸餐廳 @ 麗禧 溫泉酒店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TEL:(02)289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