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 每到一間餐廳總是會先上官網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這次到維多麗亞酒店的La Festa用餐前, 發現他們飯店
推出了特殊造型的馬卡龍, 分為過年節慶還有情人節款
特地在訂位時就先訂了有過年氣氛的福氣馬卡龍, 今天
拎回家就先開箱嘗鮮了 ^+++^



提袋圖案和La Festa餐廳的屋頂壁畫一模一樣



長型白色盒子, 紅色紙束滿有過節的氣氛



其實這個白色盒子是有壓紋的, 頗有質感



打開盒子看到一張長條紙, 是馬卡龍的圖案和口味說明



五種圖案, 四種口味

昨天和朋友提說要買維多麗亞酒店的馬卡龍時, 朋友說
這個馬卡龍只是上面加了 翻糖 (fondant), 我說 我知道
不過最近成為外貿協會成員, 即使只有賣相好也會勾起
我的購買慾望 XD



馬卡龍禮盒還有附茶包



voila! 十顆(五種造型)馬卡龍+5包茶包, 預購價 $880



五種造型的馬卡龍是不是很喜氣呢?? 我覺得比我預期
要漂亮許多啊 ^+++^

食材採用 Valrhona 白巧克力 以及 Isigny鮮奶油



春/白色馬卡龍/雪白薄荷口味



官網: 內餡以美國進口蘋果薄荷醬為基底營造清新口感
淡雅果香與清涼薄荷, 讓整體呈現甜而不膩的別緻風味



很可惜, 雪白薄荷是四種口味裡頭我最不愛的一款



外殼脆的還帶有粉粉口感, 薄荷味道總是讓我想到牙膏
加上粉粉口感一點都不清爽啊 Orz



魚/咖啡米色馬卡龍/咖啡焦糖口味



官網: 以義大利LAVAZZA咖啡粉, 搭配瑞士進口焦糖醬
打造而成的咖啡焦糖口味, 帶著香醇的咖啡香與焦糖的
香甜, 兩者間和諧平衡, 風味絕佳






咖啡焦糖口感比較好一點, 焦糖的味道還不錯但蛋白霜
是加了咖啡豆磨成的粉末, 雖然說比香精或者是咖啡粉
來的天然許多, 偶爾吃到咖啡豆粉末還是有點苦澀感

是款適合大人的口味



扇子/紅色馬卡龍/莓紅覆盆子口味



花朵/紅色馬卡龍/莓紅覆盆子口味



兩款紅色馬卡龍的口味是一模一樣, 只是上面翻糖不同
紅色花朵是這幾款中我最喜歡的造型啦 *^_^*



官網: 選用法國Capfruit果泥, 僅採用來自世界各地最佳
水果產區的新鮮水果, 使用來自 智利100%天然覆盆子
以低溫殺菌製成保有水果之鮮美, 有濃郁果香甜美誘人
營造無比幸福滋味



這款馬卡龍的口感介於白色與咖啡色中間, 原本我預期
酸味會明顯些, 不過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酸~ 覆盆子味道
沒有很突出, 只是略帶酸味而已



福/黑色馬卡龍/竹炭芝麻口味



今日我最愛的馬卡龍就是它啦! 第一名~



官網: 十分有台灣風味的1款馬卡龍, 內餡選用來自台灣
本土的純黑芝麻醬純厚濃香, 再搭配採集自台灣山區之
孟宗竹, 經多層高溫燒製活化萃取研磨而成之 竹炭粉末
彼此融合而成的絕妙滋味



殼薄脆但是整體是帶有點Q度有彈性有咬勁的, 有點像
牛奶糖口感~ 應該是用義式蛋白霜做成, 不像我慣吃的
Laduree, 倒也有自己的風格, 黑芝麻味道非常好!



附的茶包五包, 三種口味:
Festive Grape, Creamy Roobios, Ginger Red

目前造型馬卡龍是前一天訂隔天可以領取, 到2/28為止
原價1080, 預訂價880


維多麗亞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TEL:(02)850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