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經過經國路的時候發現一間新開港式飲茶, 獨棟式
餐廳滿吸引人的, 上官網查看一下發現他們的價位不貴
因此揪以前同事還有小不點一起吃晚餐



裡面空間十分寬敞, 左邊還有半開放式的包廂適合聚餐



透明廚房



點心都很便宜, 小點48到大點108, range很廣

我最感興趣的是糖醋黃魚竟然只要288~ 開心的點了它
結果服務生阿姨說今天沒有黃魚只有紅條, 看要不要...
可是紅條要吃清蒸的才能吃出它的價值, 讓我掙扎好久
服務生阿姨說也可以做糖醋口味的紅條, 價格還是一樣
288, 然後我們決定吃糖醋紅條 XD

話說288的紅條好便宜啊!!

菜單上另外有些桌菜價格也不會貴, 不過港式燒臘選擇
少了點, 沒有叉燒或燒鴨或油雞, 只有燒鵝和醉雞



XO叉燒酥 48



比一般叉燒酥扁, 口感酥脆, 上層透明的糖衣賣相不錯



裡頭的叉燒味道滿好的, 只是他們有叉燒酥和叉燒腸粉
卻沒有單賣叉燒有點妙 XD



起司焗白菜 68, 其實我想吃的是奶油焗白菜



上面那層起司好吃, 白菜味道清淡了點



XO醬蘿蔔糕 128



蘿蔔糕的口感和味道尚可只是XO醬味道不明顯, 旁邊
炒蛋和韭黃及豆芽口感清脆爽口, 要是XO醬能更突出
整體表現會更好



水晶鮮蝦餃 78



餡的味道不錯, 皮的口感不會太硬或是太過於軟爛



乾炒牛河 188



牛肉有嫩, 河粉的口感夠Q, 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的油膩!
比XO醬炒蘿蔔糕好些



鮮蝦腐皮捲 108



他們家的腐皮很薄很酥



餡料用的大方, 可以吃到整隻蝦



蔥花油條腸粉 68



油條酥脆沒有油味, 腸粉很軟, 蔥花給很多, 但腸粉有點
太薄了無法完全裹住油條, 不像是一張完整的粉皮包裹
油條而是像粉皮覆蓋在油條上, 其實它的味道算是不錯
若能做得更完整會更棒, 只要68元實在便宜啊



蠔油鳳爪 58, 有入味夠軟嫩, 會辣



鮮筍肥腸 68,

肥腸口感非常非常軟爛, 有些人不喜歡這種口感我倒是
還能接受



鮮蝦燒賣 58



多了香料讓味道豐富, 絞肉和蝦子搭配挺好, 燒賣皮Q



荷葉糯米雞 68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糯米雞, 這道包的卻是豬肉而非雞肉
對我來說糯米的口感過於軟爛, 但是荷葉香味夠迷人



糖醋紅條 288



這尾紅條有多大, 跟旁邊的小碟醬料盤比就可看出來啦
真的很大尾! 在市場買這樣一尾紅條可能就要三四百了
288實在便宜啊~






紅條的肉質實在細緻, 即使做成糖醋口味也仍可以嘗到
細緻口感與肉的鮮甜, 一入口覺得糖醋醬味道不是很重
對我來說不夠酸也不夠甜, 但是吃多倒覺得味道剛剛好



臘味煲仔飯 98



稍待一下等到有鍋巴時再開始攪拌



攪拌均勻的臘味煲仔飯, 我愛臘腸和肝腸不過臘肉有股
油味不是很討喜, 跟店家反應表明不需要重作一份或是
不算錢, 只是最好不要再出臘肉給別的客人可能較妥當

我們吃很重鹹覺得飯的醬汁味道不夠重, 再跟店家要了
醬汁淋上去, 變更好吃, 只是臘肉還是不行 =.=



三個人各點一種甜點



杏仁凍豆腐 48, 杏仁味道ok



椰香西米露 48, 比較普通



星上星鮮芋冰 48, 我點的, 也是三種裡頭最好吃的啦

店家自製的芋冰味道濃郁還能吃到芋頭纖維, 香又夠味



黃金流沙球 58

因為甜點表現都還不錯, 所以加點了這個甜點作為結尾



咬下去還挺令人驚喜~ 最外層炸衣是酥脆的, 裡頭有層
像是用西米做成的Q皮



最裡面是鹹蛋黃奶油餡, 比一般流沙包要來得液態多了
但是蛋黃味道夠香, 是個好吃的點心

再回頭看了菜單, 發現星上星的點心裡頭炸的品項很少
對我這個炸物控來說吃的不夠過癮, 不過他們價位的確
不貴, 今天的料理裡糖醋紅條實在值得!! 加上服務不錯
店家態度友善, 再訪機率頗高

下次要來吃吃看桌菜


星上星 港式飲茶
桃園市經國路288號
TEL:(03)356-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