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Chelsea Market 雀兒喜市場裡, 有許多小巧好店~
其中我覺得挺適合買來當作伴手禮的, 是胖巫婆布朗尼



Fat Witch Bakery

Chelsea Market的氛圍我很愛, 改天再另外寫篇介紹






除了布朗尼, 也有餅乾和熱可可等巧克力相關商品



另外周邊商品像是馬克杯也非常可愛



各種口味布朗尼, 一般尺寸稱為"Witches"每個US$2.95
有原味/咖啡/巧克力豆/櫻桃乾/白巧克力/焦糖/燕麥/核桃

另外還有迷你布朗尼叫做"Witch Babies" 每個US$1.75
只有三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豆/核桃

其中巧克力豆口味為土色布朗尼搭配黑巧克力豆



想要送禮可以買鐵盒 US$4.99 可以裝18個迷你布朗尼
(最多27個), 或者是8個一般尺寸的布朗尼



我拎回台灣當作伴手禮, 紙袋裡裝的是一般尺寸布朗尼
鐵盒裡頭則是迷你布朗尼要分送給朋友們吃的



鐵盒實在可愛, 吃完布朗尼還可以拿來裝東西






18個迷你布朗尼, 好小巧可愛啊



大小比一比!

這次我只買了原味巧克力布朗尼還有核桃口味的, 白色
標籤為原味, 土色標籤為核桃口味



US$2.95 vs US$1.75



我個人喜歡迷你布朗尼, 兩三口解決剛剛好又不會太膩



胖巫婆布朗尼看起來很油, 吃起來倒是還好






很濕潤的口感, 巧克力味道香濃, 算是滿清爽的布朗尼!
略帶點油味但又不會太惱人, 一下子就吃完了一個

因為所有原料都是天然的並沒有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
不長最多只能放七天, 考慮買來當伴手禮的人要注意喔


Fat Witch Bakery @ Chelsea Market
75 Ninth Avenue, New York NY10011
TEL:(888)419-4824
營業時間 10am-9pm (星期日只到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