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這次試吃提了很多建議給店家, 我覺得這間店熱誠
滿滿卻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食記裡依舊會把那天發現的
問題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也能當個糾察隊看看
店家是不是有在進步

p.s. 如果店家抱持著單純只是為了曝光, 或是免費試吃
我就一定要寫好話的, 就不要來信邀約了吧 :P




Pond Burger Cafe 位在基隆路大馬路旁, 這裡算是我
之前滿常出沒的地帶



雖然店名裡有Burger漢堡一字, 不要以為他們只有漢堡
其實比較像是半自助式簡餐廳, 漢堡/三明治/鬆餅/甜點
種類繁多



用的是illy的豆子, 所以我點了杯咖啡來喝喝看



一樓的吧台櫃台也是點餐結帳的地方, 店員會給號碼牌
像MOS一樣只要把牌子放在桌上, 店員就會把餐送來~









推薦料理






櫃台旁邊只有兩張桌子的座位, 不多



前往二樓座位區, 樓梯小陡但是還算好走



我們到的時候二樓有不少客人在用餐, 不方便拍攝空間
只拍了這個自助式counter






東西請自行取用, 用完餐會有店員來收拾, 不用擔心



我和朋友選擇坐在patio, 半室外的座位



外頭是車潮超多的基隆路, 雖說是鬧中取靜的用餐環境
不過偶爾出現的貨車或是公車的喇叭聲, 還是嚇到我了






桌上的立牌介紹店家的粉絲團以及店內須知, 像是無線
上網的密碼等等



來看看Menu吧!

一大張菜單選擇好多, 很多道料理都吸引我不過我還是
讓店家決定今天的餐點內容

餐點價位大概是150-260, 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 在台北
算是中價位, 而且份量給的十足, 很有誠意



霜降和風牛小排 木盆沙拉 220



真的很大盆的沙拉適合兩三人分食, 用料豐富顏色很美



薄切牛小排, 說是霜降牛小排, 可惜肉質有點韌, 應該是
烹調時候所用的溫度造成的, 完全不像是用油煎過的肉
反而像是水煮或是略烤過的肉, 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感
可是沒有肉的鮮甜也吃不出是霜降牛小排, 實在可惜



生菜沙拉切成塊狀很豪邁, 裡頭有蘿蔓/美生菜/黃瓜/
牛番茄/鮮蝦/花椰菜/地瓜

我喜歡地瓜在這裡的表現, 帶出蔬菜們的鮮甜



和風醬






藍莓甜心手打牛肉堡 170



馬鈴薯塊



玉米&蕃茄&花椰菜



漢堡個頭不小, 賣相也不錯



白色是乳酪起司上面放的是藍莓醬, 究竟會是什麼樣的
味道? 令人期待



手打牛肉排比一般美式漢堡店的肉排來得小, 但厚一些



使用的麵包是用全麥做的, 我知道有些朋友不愛全麥味
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整個糊成一片哪兒是肉排是不是很難分辨? 因為Pond
漢堡肉排是近乎全熟的, 也難怪看不太出來 XD

麵包不會乾硬但少了點咬勁和香氣, 如果能用奶油略煎
或烤過後抹奶油可能都會讓它變更出色! 當然店家考量
健康取向或是覺得麵包只是配角要襯托肉排而已, 那就
無所謂

肉排對我來說太熟, 而且絞肉絞過細無法吃到肉的彈性

雖然肉排細緻, 因為麵包也是軟的導致整體口感一般般
沒有重點, 所以擇一改變其實就可以了

不過乳酪起司藍莓醬出乎意料外的美味! 和鳳梨有異曲
同工之妙, 微酸解膩非常棒, 清新, 值得一嚐



嫩煎腿排煎蛋手工帕里尼 160



那個流出來的蛋黃未免太吸睛了吧~~~



蛋黃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吐司烤的酥脆可口~ 中間夾了
不小塊的雞腿肉, 料給的很大方~ 唯一可惜的是雞腿肉
香料和煙燻味過重吃不出雞肉的鮮味



帕里尼附烤吐司棒&蜂蜜芥末醬



吐司是沾了糖的, 直接吃就有味道了



蜂蜜芥末醬



用加了糖的吐司邊沾蜂蜜芥末醬味道有點妙, 我想直接
用香料棒或是原味吐司沾醬, 表現反而會較好



海鹽焦糖奶霜咖啡 130, 馬克杯上面印有店家名字



咖啡好喝, 鮮奶油上面撒了點鹽提味, 整體味道非常好!



香蕉冰紛樂 140



新鮮香蕉製成的奶昔冰粒較粗, 香蕉味道有可是不突出
我想是因為選用太新鮮的香蕉的緣故, 所以香味沒出來
建議改用略熟一點的香蕉來打, 會越發香濃可口

我覺得以它們家份量和價位來說是很有競爭力的, 如果
部份問題能加強, 或許客人的回訪率會高些, 加油啦!


POND Burger Cafe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TEL:(02)2345-6623
營業時間 8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