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把這間甜品店的店名弄錯成愛麗絲夢遊仙草 XDD
不覺得那樣比較好記嗎? 哈哈

當然會取名為愛玉之夢遊仙草, 源自於童話故事諧音外
其實愛玉和仙草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豆花! 8)

每每想吃甜品, 都會就地利之便騎腳踏車來內用或外帶



不想煩惱選料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menu上的固定商品
我都自選1-4種料, 45元, 通常我會買到50-55元左右



料擺的挺整齊乾淨, 我喜歡軟花生/花豆/小紅豆... 另外
他們家的"圓"製品也都不錯--芋圓地瓜圓/湯圓/粉圓



除了甜品也有現榨牛奶

先排隊點餐再找座位, 如果是要自己選料的點餐時先說
內用或外帶, 然後種類(仙草/愛玉/豆花), 再選料



我一個人來內用的話都是坐牆邊位子, 雖然桌子有點窄
吃碗冰倒也還好~ 滿滿牆上簽名, 沒有細看不知道有誰



第一次來適逢冬天, 點了碗燒仙草






仙草冰



芋圓地瓜圓/軟花生/粉圓, 就愛這幾樣 XD



後來都點這個冰豆花, 滿滿的料看起來是不是很痛快?



芋圓地瓜圓/湯圓/粉圓/軟花生, yum!



豆花的豆香不算濃郁, 但是仍能嘗得出來, 滑溜順口



軟花生煮得不錯, 硬度適中~ 其實單吃花生豆花我也會
心滿意足啦, 只是我也很喜歡QQ口感的食材 所以最後
都會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


愛玉之夢遊仙草
台北市信義區通化街56號
TEL:(02)2706-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