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來中崙店吃午餐, 邀了幾個部落客朋友和我一起去

吃過美麗華樓上的華漾單點, 都忘了其實我也吃過華漾
港點吃到飽, 還是弟弟告訴我我才想起來 XD

平日午晚餐都有港點吃到飽, 399+10%, 假日不供應

以港點吃到飽來說, 算是價格中等但是選擇很多的餐廳
是目前為止 CP值較高的一間~ 不過當天不少客人反應
餐點上的太慢, 點餐卻一直沒送來..  商務客較多的平日
似乎需要在送餐速度上再加強一些



之前來吃吃到飽好像沒有自取區, 現在中間設區可自取
有好有壞, 好處是餐點沒送來之前可以吃點東西填肚子
壞處是東西保溫不夠冷很快



點心大多由推車送來, 現在能看到推車的餐廳不多了



除了推車點心和自取區食物外, 也有煲仔和熱炒

先來看看自取區的東西吧!



蜜汁香芋頭/百香果木瓜/沙拉貴妃鮑/乾拌素雞



花雕冰醉蝦/山城口水雞









麻辣鴨血/咖哩魚蛋/荷葉珍珠雞












花生手扎條/香滑奶蛋塔









紅豆椰子糕/港式桃酥









水果



養生龜苓膏/草莓凍布丁/焦糖布丁



蟹肉玉米羹/養生肝菌燉軟排



雪耳桂圓露/荔茸西米露



芝麻糊/杏仁茶



各種汽水飲料



推車點心玲瓏滿目, 選擇真的不少啊! 像這台點心車有:
脆皮炸春捲/沙律明蝦球/杏片海鮮捲/香茜腐皮捲/蜜汁
皮蛋叉燒酥/鳳城鹹水餃/鳳巢荔茸餃/香煎蘿蔔糕/鮮煎
花枝餅/芝麻球

蒸籠類有:銀絲潤腸捲/酸菜肥大腸/奶黃千層糕/海棠果
/沙茶金錢肚/四寶滑雞扎/黃金流沙包/蜜汁叉燒包蟹黃
鮮燒賣/蒜香蒸肉排/豉汁蒸鳳爪/鮮蝦魚翅餃/鮮蝦餃/
鮮蝦韭菜餃/山竹牛肉丸/紫米珍珠丸/芋頭鹹鬆糕

腸粉有鮮蝦滑腸粉&榨菜牛肉腸, 另外還有燒臘類像是
玫瑰油雞/掛爐烤鴨/紹興醉雞腿/蜜汁叉燒肉/燉牛腱/
滷水花枝/麻辣鴨翅/涼拌海蜇皮

選擇很多真過癮! 光是那台滿滿炸物的點心車就夠讓我
心花怒放的 XDDD



鳳城鹹水餃



他們家的鹹水餃皮薄夠熟透, 餡雖然不多但是整體味道
搭配起來剛剛好



鮮蝦腸粉

蝦子新鮮 (那天朋友裡有蝦蟹新鮮度的人體偵測器 XD)
腸粉皮稍微厚了一點點, 口感倒不會太過厚實



自取台可以拿到的 山城口水雞



雞肉還算嫩, 和我記憶中的口水雞不像 :P



酸菜肥大腸, 大腸軟卻帶有彈性, 非常入味可口, 我們還
續了一次, 因為五個人吃一磐實在不夠過癮啊~~~



山竹牛肉丸, 牛肉丸向來不是我的喜好, pass



蒜香蒸肉排, 肥肉部位稍稍多了點容易膩



鮮蝦魚翅餃



肉餡彈牙可口, 皮薄還帶點硬度是我喜歡的口感



蟹黃燒賣, 內餡也是很紮實



沙茶金錢肚

口感軟嫩有入味, 和大腸比起來我喜歡大腸多些



豉汁蒸鳳爪



掛爐烤鴨, 瘦肉部份稍微柴了點



豆腐蟹黃煲 (單點) 送來時還是滾燙的

所謂的蟹黃豆腐煲大多是用紅蘿蔔做成, 並非真的使用
蟹黃, 嫩豆腐口感好, 小朋友會喜歡



糖醋炸雲吞 (單點)



拳頭大小的炸雲吞送來時氣勢嚇人, 用餛飩皮包著蝦餡
捲成像是義大利廚師帽麵餃的形狀再去炸



沾附上的糖醋醬, 挺好吃的



鳳巢荔茸餃



現在越來越少港式點心餐廳會有芋頭餃啦! 費工費時



沈甸甸的芋頭餃, 芋頭用的很足, 肉末稍微乾了一點點
香菇味道濃郁, 口感有點過於紮實了 XD



鮮蝦韭菜餃



芋頭鹹鬆糕



芋頭糕的味道不錯可是醬給的有點多, 味道太搶眼



沙律明蝦球



這個可是我在加拿大時最喜歡的港點之一, 也是雲吞皮
包著蝦仁做成餃子狀再去炸, 吃的時候沾美乃滋



百花釀油條 (單點)



油條裡頭放蝦仁餡



油條 薄 酥脆, 沾糖醋醬味道其實不錯, 但是今天蝦料理
吃得有點太多, 到後來都快無感了 Orz



南瓜海鮮塔



很特別的點心~ 酥皮裡頭包的是南瓜餡, 最上面再擠上
美乃滋再烤過, 鹹鹹甜甜的味道



蜜汁皮蛋叉燒酥



酥皮層次做得不錯, 層層分明



叉燒餡很好吃, 好吃到我們對叉燒餡很有信心後來加點
叉燒包來吃, 因為叉燒就怕有豬腥味然後醬汁味道不足



叉燒酥特別的地方是加了皮蛋丁, 皮蛋味道不明顯不過
放在叉燒酥裡增添額外的口感, 滿特別



宮保杏鮑菇



杏鮑菇口感爽脆, 宮保味道不很明顯但是夠辣



金沙嫩豆腐, 因為蟹黃豆腐煲的豆腐好吃所以點了這個
加了鹹蛋黃外衣的嫩豆腐像是老皮嫩肉的口感, 我喜歡



玉米湯 自取區拿的






培根高麗菜



松子炒雞米, 單純只是想吃松子才點它 XD 不適合單吃
拿來配飯也還好, 感覺應該拿來當作蝦鬆包生菜吃才對



叉燒包



叉燒餡一樣好吃, 包子皮不會有冷凍過那種惱人的味道
所以我喜歡



杏片海鮮捲



這個也是我在加拿大居住時慣吃的點心之一



裡頭有火腿/蝦子/鳳梨/美乃滋, 美乃滋遇熱融化有些人
覺得油膩, 其實它吃起來像是過熱的鳳梨蝦球只是多了
杏仁片的味道, 要是用的炸油不新鮮容易讓人反胃



黃金流沙包



蛋黃味道算是濃郁的, 餡比較濃稠



奶黃千層糕



一樣是蛋黃夾心, 多了椰子絲在上面, 口感紮實



吃完正餐喝點甜湯吧! 雪耳桂圓露



芝麻糊



杏仁茶



荔茸西米露

華漾港點吃到飽除了大部份的點心是常態的, 其他煲類
或是熱炒是會每季換一次菜單, 以價位和種類選擇來說
我覺得滿值得吃吃看, 但是較適合不趕時間又可以平日
來用餐的客人, 趕時間的人不妨來吃晚餐吧~ 反正價位
午晚餐都是一樣的收費 8)


華漾大飯店 中崙店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
TEL:(02)8772-9666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