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溫差太大, 一天熱到24度, 隔天就降到14-15度
呃~ 不過4F廚藝教室開店囉,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
搶先開賣冰淇淋!



他們的地點很好找, 和之前的冰館現在的思慕昔同巷子
相隔不遠, 目前比較醒目的是冰淇淋店旁邊診所停車場
標示, 認那個扛棒比較快



冰淇淋專門店非常挑高的門面



今天有什麼口味, 外面的黑板告訴你!



8% ice 冰淇淋專門店 3/1試營業 4/1正式開門, 這幾天
已經開賣霜淇淋的部份了



話說我去過4F上了些課繳了不少學費, 至少有五堂以上
回家沒有時間練習, 單純是去欣賞老師的手藝(哈哈哈!)

我喜歡他們教室的環境, 當然如果能讓學生全程動手做
我可能會更喜歡, 只是那兒的空間太小了, 只能示範

據說本來這個地點也是要拿來當作教室之一, 不過後來
發現禁止開火烹飪之類, 只好變成了冰淇淋專賣店 =.=



簡單的陳設



非常挑高的大廳, 大廳中間高腳桌子放了些書可以一邊
吃冰淇林一邊閱讀



咦?! 冰淇淋櫃是空的?! 原來他們的gelato尚未推出啦
3/1才會推出gelato, 目前只有霜淇淋喔~



霜淇淋口味寫在牆上, 不過不是每種都有



大概會有的口味有這些, 沒有寫上去的口味也不少



今日口味寫在另一邊, 因為一台霜淇淋機器只能做兩種
口味, 所以每天限量供應兩種口味三種選擇包括綜合的



瑪姬和蓋瑞點了一保堂抹茶口味, 我則是選擇綜合



一保堂抹茶+香草牛奶 綜合



顏色很漂亮看起來滿清爽的



香草牛奶看得到香草籽唷唷唷, 味道香醇



抹茶口味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除了冰淇淋本身味道清爽
它還帶有茶葉的口感, 整個吃起來不油膩, 好吃耶



瑪姬和蓋瑞的抹茶單一口味



第二次來訪時, 有一保堂抹茶和黑糖紅豆兩種口味



本來我只想點黑糖紅豆口味來吃吃看味道, 在朋友極力
慫恿下又是點了綜合的 XD

可是今天的霜淇淋未免太小了吧?! 整整少了一圈耶~~



我的還是歪的... Orz

黑糖紅豆的味道很棒可以明顯感受到紅豆的香氣, 當然
和抹茶組合起來是非常搭的

朋友推崇的冰淇淋餅乾甜筒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台南
蜷尾家
也是用一樣的cone, 因為吃過所以沒有太大驚奇



每次看到這個大花瓶總覺得自己到了巨人國, 囧






牆上的照片都是4F的, 常在官網或FB看到, 很熟悉






有供應水






目前的活動是來參觀展覽就可以得到章子一枚, 集兩枚
會有神祕小禮物一份



DM是檸檬派的食譜, 好實用! 章子就是蓋在DM上的



不是印章是鋼印, 挺特別的






店內除了一保堂的綠茶, 紅茶是用TWG



一保堂的綠茶使用了三種






店家說抹茶口味霜淇淋是使用了三種混合, 再加煎茶



展覽檔期



來到二樓參觀, 目前展出4F廚藝教室的攝影展



還有書籍可以看, 窗子旁邊有長型座位






從二樓俯視冰淇淋店全景

8%的霜淇淋口感比一般的少了乳脂濃郁感多了點清爽
目前我只吃到抹茶和香草還有黑糖紅豆口味, 都還不錯
因為每天供應口味不同, 可先上他們官網看今天有什麼
再決定要不要晃過去 XD

和蜷尾家的相較下比較不甜, 價格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和
地點也有關係啦, 等gelato推出後再來吃吃看~


8% ice 冰淇淋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TEL:(02)2395-6583
營業時間 noon-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