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按摩, 無論是台灣的穴道式腳底或是全身按摩
或是精油按摩, 甚至泰式按摩等等我都很喜歡

出國看地點, 像是泰國還有峇里島的話按摩我會常常去
因為價格便宜功夫又好, 雖然按摩並不像台灣的師傅們
這麼的準確到位讓你立刻見效的解除酸痛, 但是放輕鬆
躺在那兒讓按摩師幫你舒緩肌肉, 或是美容護膚修指甲
的確是種奢侈的享受

這次到香港住在洲際飯店裡, 體驗了她們的水療課程



I-Spa在健身中心游泳池旁邊, 有獨立的空間









一進門的休息區

I-Spa空間不是很大, 進行療程的房間不多, 所以需預約

看了下課程價格不便宜, 不過和我之前在春秋烏來做的
SPA療程價位差不多, 長途旅行舒壓療程約台幣四千元
但春秋烏來單單按摩時間有80分鐘, 這裡只有60分鐘



先喝點茶靜心一下



按摩師領我到我的個人水療室, 進門覺得空間有點狹窄
因為小小空間塞了很多設備, 而且不像春秋烏來或者是
晶華酒店樓上的沐蘭SPA有窗景

其實洲際酒店有點年紀了, 當初規劃水療的時候並沒有
將主力著重在SPA上, 現在空間已定即使想要改建也有
許多問題需要先解決, 若是加大空間那麼房間數量就會
減少, 挺麻煩的 o.O



水療泡澡的浴缸是石製的, 按摩師讓我先沐浴更衣



需要小心浴缸裡有階梯, 我就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到瘀青
Orz 還好不是撞到頭



泡澡的時候還有泡了柳橙的水可以喝, 冰冰涼涼



洗手檯與淋浴室



洗手檯上的備品盒裡幾乎什麼都有, 準備很妥當












蒸氣式淋浴空間



我喜歡有蒸氣的淋浴空間, 之前在晶華酒店的沐蘭用過
很想在家裡也弄一個~ 洲際的蒸氣夠強是很舒服, 但是
因為室內空間較小, 像我這樣打開拍個照片整間房間就
煙霧瀰漫, 突然擔心會不會有煙霧偵測器然後灑起水來




看向房間另一頭, 有按摩床~ 左邊有竹簾的地方是門口
最右邊放包包的地方是置物櫃, 中間木頭門是烤箱



按摩床偏硬但是躺了不至於感到不舒適



洗澡備品還有拋棄式棉褲



門旁櫃子裡有保險箱和浴袍等, 按摩師說下次可以直接
從房間穿浴袍拖鞋下來做SPA



烤箱




按摩師的手法比較像是外國人會喜歡的, 力道不是很重
卻能舒緩肌肉達到放鬆效果, 或許是因為療程時間不長
和台灣的一比還是感覺到按摩稍微潦草簡略了些



最後喝杯花茶休息一下, 完成今天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