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其實吃習慣另外一間, 離他們家比較近的日本料理
那天阿姨提議換口味, 於是我建議一間朋友推薦的愛店



Komasa是Whitney介紹的她的愛店, 巧的是原本第二天
她計畫要帶我來這兒吃晚餐, 所以本來我想回掉阿姨的
提議, 不過我不介意連吃兩天, 我們就來了, 結果在這裡
遇到Whitney跟她的朋友在吃晚飯, 她看到我還很訝異
直呼"那我們明晚要吃什麼? 我打算帶妳來這兒吃飯啊"
XDDDD sorry 啦!

Komasa生意很好, 店座位有點擠, 翻桌率高

我們因為沒有太早來所以等到第二輪才有位子, 店家會
留下你的名字和人數告訴你大概多久後再回來



壽司點餐單, 和我在加拿大常吃的日本料理很像

在這裡除非你是坐在板前座位, 不然都是點一點後師傅
一次將全部壽司放在一個大盤端來給你, 我們不是很餓
只點了幾樣大家各自愛吃的, 另外Whitney 偷偷報好康
yellow tail toro, 當然也要點囉

許多不在菜單上的食材其實都可以開口問 8)



不想動腦的表妹直接點散壽司, 這樣一份滿滿的料大約
台幣400實在不貴



北美的日本料理店幾乎都是走豪邁路線, 食材切很大塊
不一定很美觀, 但是新鮮度絕對掛保證



鮟鱇魚肝, 沒有腥味, 帶有紮實口感, 一份約台幣一百多
份量給的非常大方, 多又大塊



零零總總壽司全部一起上! 好擁擠啊 XD 共有七種



ねぎハマ, yellow tail with green onion



比較不同的是我們把hamachi肚用到這裡, 是老闆娘的
建議說是做捲好, 油脂十分豐富的toro單吃就很好吃了



握壽司三款



あじ Spanish mackeral






さば mackeral






ハマチ yellow tail






うに sea urchin



海膽很甜不會有藥水味






spider roll 蜘蛛捲? 其實就是包了炸軟殼蟹的壽司捲啦



因為太好吃所以又加點的兩種捲



spider roll 炸軟殼蟹捲



spicy tuna 辣鮪魚泥捲, 是我很常吃的一款



鰻 & 鰻酪梨捲



鰻魚握壽司



鰻魚酪梨壽司捲

結帳時, 阿姨說這間比他們常去的便宜, 而且食材新鮮
口味不錯, 會再來吃壽司的

在台灣看多了切得美美賞心悅目的生魚片握壽司, 不過
北美大多的日本料理小店都是這種風格, 只要東西新鮮
口味夠好和價格便宜, 他們不是很在意呈現方式是不是
那麼受到重視, 當然有擺盤很美氣氛很棒東西也好吃的
餐廳, 不過價位可能就要三級跳了 :P

Komasa食材新鮮價格實惠, 下次我要坐板前吃吃看~


Sushi Komasa 小政壽司
351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TEL:(213)680-1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