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去過艾蕾蒂這麼多次卻一次都沒寫 lol 為了
即將到來的N訪 在此先把之前幾次的照片稍整理, 因為
艾蕾蒂產品時時更新變化許多, 因此本篇僅供參考

我喜歡艾蕾蒂的一點就是每次去都會有驚喜, 蛋糕櫃裡
多種類小蛋糕重複性不高, 尤其久久去一次的話常常是
大風吹幾乎沒有一款重複也是有可能的

之前最喜歡的產品是蛋糕捲, 柴薪栗子蛋糕捲是用蜂蜜
蛋糕捲鮮奶油和糖漬栗子, 非常好吃



小巧的店面就在中原大學附近, 這區很多吃的



店門口一進來是蛋糕櫃/展示櫃



座位區是粉紅色和白色為主, 乾淨可愛






第一次拜訪時的馬卡龍櫃, 還有四吋蛋糕



後來拜訪的馬卡龍櫃






白天去的話拍到的照片較有透明感, 另幾次是晚上時去
昏暗偏黃的照片就請大家多擔待點, 哈哈



草莓塔



歐蘭



波伊森



香草舒芙蕾捲















四吋蛋糕



可麗露



常溫小蛋糕&手工餅乾






禮盒&果醬, 後來有鳳梨酥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



使用的巧克力是 michel cluizel, 話說我會知道艾蕾蒂
就是因為廠商的關係, 我也是用同個牌子的巧克力 =)






手工果醬






聖誕節時推出的聖誕節蛋糕, 四吋



聖誕節的包裝特別漂亮應景



我愛的蛋糕捲偶爾會有單片販售的時候



柴薪栗子捲 250
栗子/蘭姆香緹伊/糖漬栗子/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捲鮮奶油還有糖漬栗子



後來幾次買整條, 因為太熱門所以最好是先打電話預訂



另外也有伯爵茶栗子口味, 但是我喜歡柴薪栗子多一點



迷情蔓加琳



聖誕節的裝飾









香草杏仁蛋糕+草莓+香緹鮮奶



聖誕薩托美



簡單大方的設計






焦糖奶油+楓糖起司餡+66%巧克力慕斯+酸櫻桃果粒+
榛果脆餅



櫻桃白蘭地起士



鹽味沙布烈.酸櫻桃白蘭地.法國奶油起司

店內全天候供應甜點和飲料, 並沒有鹹食



法式檸檬塔









塔皮非常非常酥脆, 檸檬酸度對我來說還能接受 8)



古典巧克力















麥卡倫









佛羅倫汀



第一次來時最喜歡的商品除了蛋糕捲外, 就屬佛羅倫汀
最令人印象深刻, 酥脆不黏牙, 果仁很香



冰卡布奇諾



冰咖啡歐蕾



馬卡龍









可麗露






金鑽東加豆 手工餅乾



歐蘭






64%mangaro柚子餡+輕榛果慕斯+榛果舒芙蕾



波伊森



黑醋栗慕斯+白乳酪香草+焦糖莓果



冰莓果茶

最新的拜訪近期內推出, stay tuned!!!


艾蕾蒂 ilady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3號
TEL:(03)466-191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