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海產
離我之前開的店很近, 所以晚上有時候忙晚了
會跑到小林海產吃晚餐, 他們的價位不算是太昂貴而且
東西好吃, 來了幾次大多點重複的我愛的幾道料理



菜單



另一面, 除了兩面菜單外其實最快的點菜方法當然是問
服務生阿姨或老闆今天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因為我都是
兩三人一起用餐居多, 點慣吃的也就夠飽足了 :P



炒海瓜子 200



海瓜子的醬汁屬於清爽的, 能嘗到海瓜子肉的鮮味

從小愛吃海瓜子是因為醬汁美味, 舀點醬拌到炒麵裡頭
帶九層塔和海瓜子的香味更讓炒麵美味度提升不少



蚵酥 150



另一道我也常吃的還有蚵仔酥, 小林海產的蚵仔酥塊頭
比較大一點, 裹粉是薄酥帶點地瓜粉的顆粒口感, 新鮮!



肉絲炒飯 60



油亮油亮的炒飯, 每個人第一次看到都會有點害怕油膩
可是它非常非常好吃, 每粒飯均勻裹上醬色實在有夠香
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忘記油膩的吃光光

除了肉絲也有羊肉或牛肉或是蝦仁炒飯可以選, 70-90



烤牛排 秤重計價, 我記得這道好像有上過電視節目



約莫三至五分熟的熟度, 不敢吃生的請記得先跟店家說
因為他們的牛排都不會烤很熟! 不過太熟的話就會乾澀
不如就不要吃了 :P



山蘇 180, 新鮮青脆



苦瓜鹹蛋 150, 我不吃苦瓜, 這是愛吃苦瓜的朋友點的

在台北吃過幾間熱炒店, 目前我最喜歡的還是小林海產
口味比較合我且價格合理, 一份炒飯60當作晚餐也夠了
8)


小林海產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74-1號
TEL:(02)2325-4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