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食運不是很好, 我記得想要去的店明明不是公休日
卻都休息, 在永康街走來走去終於找到一間有營業的店



兔子公爵也在我的名單裡, 主要原因是它和巴哈咖啡是
同個體系出來的, 既然如此咖啡應該不錯才是



可愛的招牌



門口板凳上面坐了兩隻法國兔, 好奇不會被路人拿走嗎
原來有用鐵絲拴住啦 :P



門口有菜單讓路過的客人方便參考



櫃台&蛋糕冰櫃



各種蛋糕還有鹹派



吧台座位



彼得兔的時鐘



我們到的時候生意不錯, 還好還有空位









各種兔子的擺飾












菜單, 點餐要去櫃台點, 發現我想吃的和喝的都沒有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了別樣 =.=



培根燻雞肉綠咖哩 260



可以選麵包或是飯, 我選麵包: 歐式手工麵包三款



三種沾醬



綠咖哩是用鍋子盛出來的



顏色比一般綠咖哩深, 濃度也比較稠~ 說是綠咖哩不如
說它是"日式咖哩"版本的綠咖哩 @@



味道倒很香



雞肉非常嫩而且有入味, 咖哩裡頭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和
洋蔥塊, 咖哩味道微甜帶辣, 很下飯

麵包沾醬好吃, 沾咖哩也同樣美味~ 尤其微微辣的咖哩
十分開胃



副餐飲料選熱拿鐵, 期待會有兔子公爵的拉花結果沒有



愛心拉花, 可惜不是兔子公爵, 嗚嗚, 好在咖啡真的好喝



不得不誇讚和熱拿鐵一起送來的黑糖好好吃啊! 加一點
到熱拿鐵裡面風味更佳, 通常我喝拿鐵不習慣加糖進去
但是這個黑糖太好吃, 不自覺就加了幾匙 XD


兔子公爵
台北市永康街37巷6號
TEL:(02)2396-8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