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西門町有間吃到飽火鍋店有花雕鍋, 下午沒有休息
我和朋友就在下午時候來吃火鍋當午晚餐 8)



打電話訂位, 到的時候有點不敢進去因為外觀黑暗暗的
裡面只有兩桌客人生意好像不是太好… 進門了也沒有
服務生來招呼我, 一整個傻眼啊 =.=

不過原來它不像店面這麼小, 裡面別有洞天的寬敞

入座後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尚可, 向他們要東西或加湯的
速度都算快, 只是剛好遇到交班時間可能前一班服務生
態度有稍微鬆懈了點



如果以普通小火鍋吃到飽看它, 瘋麻辣的價位有點偏高
午餐439, 晚餐539, 不過他們的花雕鍋我是徹底愛上了

用餐限時兩個小時, 我問了服務生是不是可以先吃乾鍋
然後之後想吃別的湯頭再換, 他說可以~ 所以建議大家
來的時候可以先吃花雕鍋, 膩了再換

湯頭種類有圖片裡的這些: 人氣花雕鍋 (原味or辣味) |
招牌麻辣鍋 | 奶香骨鈣鍋 | 元氣膠原美人鍋 | 東北酸菜鍋 |
泰式黃金咖哩鍋 | 養生藥膳鍋 | 沙蜆海鮮鍋



肉片和手工花枝漿及蝦仁漿是用點的, 其他火鍋料自取



沒一會兒花雕鍋上場囉! ^+++^



味道非常香, 花雕酒味不算重, 但是雞肉嫩且非常入味!
它是帶有湯汁的, 只要煮滾等湯汁收乾就可以吃了



等滾的時候來看看火鍋料吧, 東西不少, 有海鮮



除了燕餃魚餃外, 就屬長型年糕還有寬麵條最吸引我啦



我愛吃湯圓, 他們有五種口味



爆漿魚卵



另一個冰櫃也是滿滿食材, 左邊是蔬菜為主右邊是丸子



幾款特別討喜的魚板我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XD



好像骰子!



最喜歡的當然是兔子造型的魚板啦, 未免太可愛?



水果和甜點



滷味還有泡菜, 等鍋滾時可以先吃一點



豆干/雞爪/雞胗/醃菜頭



汽水/茶/果汁是瓶裝的, 右邊雪糕好多種, 他們甚至有
麻糬冰淇淋!!! (最下層) 太棒了吧



除了剛剛的冰品, 普通自己動手挖的冰淇淋有五個牌子
沒有貼任何標示的那個是movenpick!!! :D



對了, 還有生啤酒隨你喝



滷肉飯



調味品準備的也足



除了瓶裝飲料, 也有店家自己泡的檸檬水和茶等等

這樣看了一圈是不是覺得它們家的東西不少? 至少對我
來說我喜歡的都有我就吃的開心了 XD



小羔羊 (羊味比較重)



雪花牛 (肥吱吱, 可是煮好後好嫩啊~)



沙朗牛 (大片而且比較不油膩, 肉質也很軟)



拿了一些我覺得可以放到花雕鍋裡的料



花雕鍋吃到見底時可以請服務生加湯, 他會加花雕高湯
等滾時把料放進去再煮到收乾



原本擔心花雕鍋只適合某些特定食材, 結果當然多慮了
它煮什麼都好好吃啊! 哪種肉類入鍋也都超香的

真要挑剔大概就是花雕酒味不夠重, 除此外我很喜歡耶



都是我愛吃的 XD 這些煮花雕鍋好入味好好吃啊~






我們花雕鍋加湯吃了五六回才換湯頭, 換湯頭單純只是
想喝點熱湯, 牛奶鍋還是桃園恆八味屋的牛奶湯頭較佳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桃園試試



最後以冰淇淋結束, movenpick的楓糖核桃, yummy!

瘋麻辣的價位比較高, 不過他們有推一些小優惠給大家
參考一下, 像是國泰世華限定卡友9折/95折, 如果吃到
見鍋底不浪費可以打95折 (請自行跟店員說才有折扣)


瘋麻辣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
TEL:(02)2361-6578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