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有間咖啡館在我名單上好久, 有天中午和晚上
我和小不點都有約, 下午卻不知道要去哪兒消磨時間時
讓我想起了這間咖啡館, 雖然它離我們兩個之後的行程
都有段距離, 但是可愛拉花是夠誘人的 XD



寧靜社區裡的一角, 六丁目 店裡和外頭好像不同世界



因為店名是日文命名, 所以店內大多的東西都附註日文
例如菜單






室外座位也可愛



關於六丁目咖啡的營業時間, 還有今日的特別飲料餐點
讓人一目了然知道有什麼甜點很貼心, 但像我這種特地
跑來喝咖啡的, 應該是不管有什麼甜點都會進去吧 XD



吧台, 清爽乾淨的雜貨風格



蛋糕櫃裡頭上兩層是蛋糕, 最下面看起來很像磅蛋糕的
是他們的特製日式鹹派



今天特餐除了沙拉還有咖哩飯, 看鄰座的人在吃咖哩飯
好像很好吃, 下次再來吃吃看



甜點價位比起一般咖啡館便宜



靠窗的沙發座位感覺很好坐,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整間店
是滿座的只剩下店家在用的一張小桌子, 兩張椅子其中
一張還是凳子, 可是我們都特地跑來了只好坐凳子吧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需要脫鞋才能上去的和式座位區



因為桌子比較矮要念書打電腦或許也不太適合, 兩個人
來這兒喝咖啡聊天倒是不錯


















桌上的小花是真花, 小巧可愛



咖啡, 左頁是熱的, 右頁是冰的



也有茶



焦糖拿鐵 熱 130



兔子拉花滿可愛, 我特別喜歡它左上角那朵小花



京都宇治抹茶咖啡拿鐵 150



熊也很可愛^^ 因為時間拖的有點久所以泡泡都出來了
有點醜~ 這杯奶泡的確打得有點不夠細, 喝到一半熊就
不見, 囧



焦糖蘋果派佐冰淇淋 120



裡頭的焦糖蘋果還有上頭的焦糖醬都好吃, 派皮有點潤
如果能有更酥脆口感, 那蘋果派分數會高很多


六丁目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TEL:(02)2761-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