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來到蒙特婁有什麼一定要去吃的, 我一定會說
Schwartz's Smoked Meat!!! 除了那間一定要去的煙燻
牛肉專賣店以外, 我覺得蒙特婁的貝果也不容錯過

我最喜歡的貝果店是位在綠屋Fabourg裡的那間, 可是
這次回去發現綠屋整修貝果店也沒有營業, 好失望啊~
只好趁著去吃煙燻牛肉之前, 坐地鐵來到 Mont Royal
買St-Viateur的貝果解解饞



St-Viateur有幾間分店, 我去的是有座位的Cafe分店

店內有三明治有沙拉可內用, 但是我時間不多依舊外帶



這家已經快60年的歷史了, 總店二十四小時營業外還有
供應宅配服務, 甚至美國都可以宅配!



櫃台與烤貝果區, 就是要這種爐子烤出來的貝果才香啊

店員拿著一隻長長的木頭板子翻移貝果, 最後也是用這
長長的木頭板子將貝果一整排的從爐子移出來, 迅速且
確實的動作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然後貝果就會變成了
一座小山, 因為一次出爐就一大批呀~~~

有機會大家要去看看貝果成山的模樣是多麼的驚人 XD



簡單的買了兩個貝果解饞, 紙袋裝, 並沒有另外隔開



芝麻 & 肉桂葡萄口味, 超大塊頭的貝果一個不到加幣$1
實在便宜啊! 難怪會是我學生時代最愛的糧食之一 ^^"



還溫熱的手感味道實在香



芝麻 0.60 (約台幣18元)



口感紮實富有彈性卻又不會過硬, 還能嘗到麵粉的香氣
越嚼越香



滿滿芝麻, 不愧是店內招牌



肉桂葡萄 0.70 (約台幣21元)



我最喜歡的仍是肉桂葡萄口味, 能接受肉桂味道的朋友
絕對要試試看肉桂葡萄貝果, 單吃就很棒囉 8)


St-Viateur Bagel (Mont-Royal)
1127 Mont. Royal East, Montreal Quebec
TEL:(514)528-6361
營業時間 6am-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