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摩斯了, 其實我是為了期間限定北海道冰淇淋
而來, 沒想到日本才流行的櫻花風格也吹來台灣的摩斯
害我整個荷包失血啊 XD



海報上的櫻花袋子和筆記本都很可愛, 飲料杯也很可愛
但是都沒有櫻花版的摩斯卡來得誘人! 今年日本星巴克
推出的半透明櫻花版本儲值卡實在漂亮, 摩斯這櫻花卡
感覺也頗有質感, 所以我就花了100元買張卡, 儲值900
(送兩點), 然後今天買的東西全部用卡扣錢



袋子是不織布做的不會太薄, 單買29, 隨套餐加購+$19
下面的筆記本其實滿漂亮的, 內頁也有櫻花圖案~ 單買
69, 隨套餐加購+$29, 所以要買套餐再加購比較划算啊
可惜晚上我已經吃飽飽, 筆記本今天pass!



拎了兩個袋子還有一張儲值卡回家



單買29, 不織布的袋子不小個, 只是我想無法承重太多



今年這個櫻花版本漢堡設計超可愛的啦!



袋子的另外一面正中間是MOS logo



儲值卡的封套



封套上的圖案是亮面的



儲值卡



是不是很漂亮! 原本儲值卡這玩意兒一直都是媽媽會買
今年破例變成我買, 實在是因為我看到櫻花就沒轍了啊
(哈 哈 哈 ~ ~ ~) 3/12推出

今年的東京甜點之旅本想跳過櫻花季, 不想去跟人擠人
沒想到我們刻意避開櫻花季節, 訂了下週的機票和旅館
竟然剛好遇到今年櫻花可能會滿開的那週, 實在太幸運
可是我想荷包要看緊一點了 XD



買了三盒期間限定北海道冰淇淋回家, 究竟味道如何??
下回揭曉啦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s 摩斯 櫻花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