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這幾年開了不少老宅改建的店, 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光影

我記得幼稚園最好的朋友就住在這條巷子裡, 中正路和
新民街可是我小時候活動的範圍, 回憶啊~






一樓玄關放置藝文活動消息傳單等等






咖啡館是在二樓和三樓, 好像步入人家家裡的感覺 XD



通常時候只有開放二樓的空間



來了兩次, 第一次一個人坐在窗邊座位, 椅子很好坐



窗外看到就是對面的民宅






只是光影最大面的牆壁常有展覽, 第一次我記得是關於
桃園的東門商圈












吧台很迷你, 飲料餐點都是在這兒做的






Menu是本書, 好像國中的教科書, 或是小說



低消為一份飲料, 有供應無線網路, 假日限時兩小時



除了飲料外也有輕食



棉花糖熱可可 120



滿滿的花形棉花糖挺可愛的



熱可可單喝比較沒有味道, 等棉花糖都溶光後再喝很香
至少比較甜



蜂蜜芥末鮪魚起司三明治 120



簡單的三明治, 味道還算不錯



咖啡歐蕾 110






太妃糖拿鐵 130






冰淇淋紅茶 110



這杯冰淇淋紅茶好古早味啊! 就是古早味紅茶加冰淇淋



美式鬆餅 140 (德國香腸/塔塔醬/蜂蜜芥末醬)



鬆餅中間夾了熱狗我覺得不是很方便吃, 如果是用鬆餅
捲起來中間夾熱狗變成熱狗鬆餅捲, 或許賣相更好而且
吃起來更為方便?

鬆餅是酥脆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像雞蛋糕的味道
只是比較空心一點

這裡的氛圍我喜歡, 偶爾帶本書來這兒喝喝飲料看看書
很愜意


只是光影
桃園市新民街19號2樓
TEL:(03)335-0368
營業時間 1pm-9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