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間茉莉漢堡, 但是和台北的茉莉漢堡完全沒關係
單純只是因為這間早餐店只賣早午餐(早上六點營業到
下午一點就打烊) 名字叫做 Morning Burger, 中文音譯
茉莉漢堡



茉莉漢堡的空間不小, 左手邊還有半室外區域光線充足
店內裝潢很一般, 但是好多人來吃早餐啊 @@



弟弟和弟妹跟我一起來吃早餐, 會選擇茉莉漢堡是因為
弟妹突然說想要吃蛋餅, 就這樣靈光一現讓我想起這家
想去很久但是一直沒機會去的店, 我們就來了 XD



蛋餅? 漢堡店賣蛋餅? 沒錯, 它其實真的就是早餐店啊!
漢堡/三明治/厚片吐司/輕食(炸物)/蛋餅等等, 好多種~
第一次來一定會苦惱好久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加上價位
實在不貴, 很想什麼都點, 哈哈

我們簡單的選了幾樣想吃的, 其它就留給下次再吃囉

在座位上劃好我們的選擇後, 拿到櫃台去點餐順便結帳



蔓越莓冰茶 去冰 40 & 招牌奶霜 去冰 25

蔓越莓冰茶好好喝, 味道非常濃~ 弟弟他們的招牌奶霜
其實是冰奶茶上面加了奶霜, 味道也還不錯, 古早味



法式糖霜吐司 25



兩片法式吐司對切



吐司有濃濃蛋香奶香很不錯,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不夠甜
糖粉不夠多或少了楓糖或蜂蜜的那種香甜口感, 淡淡的
是很清爽, 可是我個人偏好再甜一點的感覺才不會辜負
糖霜吐司這名字啊 XDDDDD



美式黃金脆薯 小 25

剛剛炸好還會燙舌呢! 非常好吃的脆薯下次可以點大的



香酥蘿蔔塔 32, 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加蛋, 我選擇加蛋…
我不確定加蛋是加5元還是10元, 忘了, 應該是10元吧!



蘿蔔糕雖然吃不到蘿蔔絲但入口即化很綿密, 煎的表皮
有脆, 味道其實還不錯, 只有加白胡椒粉提味

後來跟老闆娘要了點辣椒醬, 沒辦法我是重口味 ^^"



厚切脆雞總匯三明治 75

貼心附上兩張漢堡紙, 老闆娘說直接用紙張包三明治吃
這樣手就不會吃得髒兮兮了, good!



三明治份量不小, 裡頭包的東西都很新鮮而且層次豐富



火腿/玉米/脆雞/酸瓜/生菜/蛋/起司/蕃茄, 好多層啊~~
吐司本身烤的酥脆, 脆雞其實和卡啦雞腿堡的雞肉有像
是帶辣味的而且炸得酥脆不是潤掉的皮, 好吃耶



起司蛋餅 25



裡頭夾了切達起士片的蛋餅, 口感還可以~ 也是只用了
白胡椒提味

他們家的東西走清爽風, 沒什麼醬料其實單吃就很夠味
三個人吃得飽飽飽總共花了225, 好滿足啊 ^^


Morning Burger 茉莉漢堡
桃園市同德十街28號
TEL:(03)215-1538
營業時間 6am-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