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推出Hello Kitty系列, 剛好有朋友
對它們家的彌月禮盒感興趣, 所以我特地找時間到誠品
克勞蒂專櫃買杯子蛋糕試試, 看看現在的杯子蛋糕如何

記得以前吃過他們的杯子蛋糕印象普通, 或許是宅配的
關係所以不準, 這次來專櫃可以現吃, 應該會好很多?



目前台北的專櫃只有信義誠品B2和京站有, 有內用區



飲料menu



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五點多, 蛋糕櫃裡頭蛋糕還有很多
原本擔心種類剩不多哩 :P






Hello Kitty 系列 之 蝴蝶結



我最想吃的當然是草莓+凱蒂貓的杯子蛋糕囉 ^^






常態的口味都有



綿羊好可愛!!!






朋友有興趣的彌月禮盒現場也有展示, 是滿可愛的啦~



另外一組






除了小型杯子蛋糕, 也有大型杯子生日蛋糕, 也是Kitty



另外一款生日蛋糕



蛋糕捲



Hello Kitty 版本



熊和兔子也很可愛 ^^



藍莓



蔓越莓



檸檬



焦糖蘋果



抹茶歐蕾 120, 我不能再喝咖啡所以選擇喝抹茶歐蕾

明明是內用為什麼是給我外帶杯? 嗚嗚, 我想要用他們
美美的馬克杯喝飲料啊 =.=



抹茶歐蕾有點過甜,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只要半糖就好
所幸沒什麼粉味或是粉的口感, 泡得有均勻



拍拍隔壁客人的杯子給大家看, 用馬克杯不是可愛多?
(攤手)



卡哇依草莓 Hello Kitty 杯子蛋糕 100



最下面是香草杯子蛋糕, 上面有草莓卡士達及新鮮草莓
還有hello kitty臉型白巧克力



這樣一個杯子蛋糕要100, 有點貴 ~_~"






蛋糕剖面圖, 中間只夾了草莓果醬

蛋糕體不是鬆軟而是紮實濕潤的口感, 不像戚風反而像
奶油磅蛋糕那種~ 含在嘴裡會有滿滿奶油香氣, 就像是
桃園中崎的布丁蛋糕一樣, 只是中崎的布丁蛋糕更香濃

草莓果醬的味道還ok, 最上面的草莓卡士達像是鮮奶油
倒也不會太過人工的香味, 其實這杯子蛋糕並非不好吃
只是每個人喜好不同, 像我就偏好日本 mame-son那種
超鬆軟口感一點也不甜膩的清爽杯子蛋糕啦

說到Hello Kitty, 日本 Mister Donut 從今天開始有Hello
Kitty合作的甜甜圈看起來超可愛的! 這陣子會去日本的
朋友們記得晃過去看看嘿 8)


Cloudy 克勞蒂 杯子蛋糕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信義誠品書店B2)
TEL:(02)2722-2586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