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飯食堂賣的是比較像精緻小巧的台菜, 兩個人來吃飯
也可以吃巧又吃飽



店家很妙, 跟老闆娘拿菜單她說東西都在牆上了看這裡
比較快~ 很多菜我都愛吃, 點餐時花了點時間考慮因為
據說點完餐入座後就不能加點了, 所以不想錯過啊~~~



我們選擇店家一開門就來吃飯餐廳還很空, 不到半小時
就已經坐滿滿了 @@



鳳梨蝦球 200



蝦球不是印象中的大尾蝦子而是蝦仁, 好小好迷你! XD
醬是比較酸的千島醬, 蝦仁有彈性不難吃可是好不滿足
實在太小了 ^^"



炒海瓜子 200, 店家推薦



海瓜子新鮮飽滿很好吃, 只是偶爾一兩個吐沙沒吐乾淨
除此外醬汁我很愛, 拿來拌飯也好吃



滷肉飯 30, 在滷肉飯還有豬油拌飯間掙扎, 最後決定點
比較慣吃的滷肉飯



滷肉是塊狀~ 瘦肉部份有點乾, 肥肉非常軟嫩入口即化
不至於覺得太油膩, 伴飯味道還不錯

不像印象中切成小塊再滷的肉燥, 比較像是用大塊滷肉
切成小塊做成的滷肉飯



煎豬肝 140, 其實我是為了煎豬肝來的啦 ^+++^






豬肝脆脆的口感滿新鮮的, 朋友覺得有點太熟偏硬了點
我是覺得剛好, 我喜歡帶點脆度的煎豬肝多於軟嫩口感
不過他們家的煎豬肝偏鹹, 如果能甜一點點我會更愛:P

聽到隔壁桌點了芋捲, 才想起另一道我想吃的招牌沒點
就是芋捲啦! 問阿姨可以加點芋捲嗎? 她爽快的答應了

咦? 不是說不能加點嗎? 我猜是因為客人還不多的關係
所以才讓我們加點, lucky 8)



芋捲 120 / 2捲



芋捲裡頭滿滿的芋頭還有腐竹, 外皮非常酥脆~ 如果是
新鮮芋頭確實不錯, 最怕吃到太多水分的芋頭不桑不香

我們的兩捲裡頭就是一捲好一捲普通 ~_~"



沒想到芋頭和腐竹這麼的搭耶,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奇怪
卻越吃越順口 8)

喫飯食堂的價位中上不算很便宜, 大部份想得到的台菜
都可吃得到, 走的是精緻小巧風格~ 偶爾來到永康街這
可以晃過來吃吃飯, 換換口味


喫飯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TEL:(02)2322-2632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