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 M One Cafe 的三明治, 是阿姨買給我吃的
那時候急著上課沒時間吃午餐, 阿姨特地帶回來給我吃
沒想到三明治味道極好, 連仍溫熱的薯條都還是酥脆的
外帶已是如此了那麼店內用應該更好吃才是, 印象不錯

朋友想尋找美味三明治, 我建議想去許久都還沒去過的
M One Cafe, 藉此機會一訪



M One Cafe 是東區橘色涮涮鍋老闆開的, 樓下是 SPA
原意是讓客人能享受SPA後再上來飽餐一頓, 國外很多
這種類型的SPA+簡餐咖啡店, 台灣好像比較少見?



平日下午生意還是超好, 不方便拍, 只以吧台照片代替



菜單



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 能想到的餐點都有

麵包可以選擇: 貝果/牛角/法國吐司/美式煎餅/烤吐司



漢堡種類不少



三明治我吃過總匯三明治我還挺喜歡的

漢堡和三明治含湯或沙拉, 加點飲料一律半價



不想吃正餐也有點心可以吃, 朋友看中芥末雞翅



三明治和漢堡附的奶油火腿玉米濃湯, 味道還不錯



早午餐麵包我們選牛角, 超酥超香非常好吃!



牛角已經很油了還附上奶油, 肥死啊 XDDDD



三明治和漢堡附的生菜沙拉, 加了香菇還滿特別的@@
簡簡單單, 以湯和沙拉來說我個人偏好濃湯



莓果茶



現打草莓果汁, 吃得到果粒



M-One 什錦蛋捲  280
洋蔥/洋菇/蘆筍/甜椒/蕃茄/酪梨/火腿/培根/起司



什麼都加的什錦蛋捲味道偏清爽, 不過多了培根末鹹香
還有酪梨的油潤口感, 蛋捲本身帶點濕潤其實還滿好吃



旁邊附的薯餅很好吃~ 是比較硬脆一點的口感, 比較油
但是搭配蕃茄醬後的味道我很愛



M One 芥末雞翅(8支) 260



雞翅附玉米脆片還有蕃茄莎莎醬, 黃色是蜂蜜芥末醬是
沾雞翅用的



雞翅粉薄酥脆口感不錯, 沒有什麼醃過的味道挺原味的
但是粉衣帶有黃芥末子的辣味, 要沾醬味道才會明顯些



M-One 酪梨培根起司堡 280



漢堡麵包油亮油亮看起來好好吃



牛肉厚實熟度適中, 酪梨和蕃茄和生菜的顏色搭配很美
咬下去是有肉汁而且牛肉鮮味豐富, 是清爽好吃的漢堡



唯一問題出在薯條上, 送來的時候薯條竟然是溫的偏冷
導致口感不佳還有一點油味, 向服務生反應後重新送來
一份薯條, 現炸的好吃太多啦!!!



法國吐司火雞火腿起司三明治 300, 本日最推薦! ^++^



用厚片法式吐司夾火雞火腿肉片還有融化的起士, 超香



法式吐司本身帶有奶油和蛋香, 融化起士鹹鹹的襯托出
火雞火腿的鮮味, 外面撒的糖粉有點綴效果, 今日最佳!



yum!

M One Cafe 種類選擇真的很多, 多來幾次也不會膩呀


M On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
TEL:(02)8773-2136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